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魏无羡1031生日快乐

汇总+后记

 

8岁叽×18岁羡

 

关于相识 

关于收养

关于家

关于采购

关于吃饭

关于大扫除

关于上学

关于家长会

关于梦

关于小心思

 

 

高中叽×班主任羡

 

关于私心

关于第三视角

关于怪癖

关于青春期

关于意想不到的事

关于猜测

关于尝试

关于释然

关于生病

关于高考

 

成年叽×成年羡

 

关于奖励

关于选择

关于毕业旅行

关于公开

关于醉酒

关于出差

关于惊喜

关于土味浪漫

关于婚礼

关于生日

关于魏无羡

 

 

 

 

 

后记:

 

 

       这篇其实一开始的脑洞只有怪癖那章的一个,9月初的时候就已经想着写大概一万来字的小甜饼就好了,但是到月末的时候,可能是忙毕设忙昏了头吧,在自己忙成狗的时候还立下了这么一个flag——日更一个月,写满31章给宝贝羡过一个风风光光的生日。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最后那几章字数很少,很敷衍了事,不过其实在定下31题的题目以后,我就已经想着最后几章这么写了,毕竟前面写的点滴已经够多了,如果再添的话,我只觉得累赘,没必要,因为到求婚的那里其实于我而言结局就已经圆满了。

       文里设置的虐的情节基本没有,其实也是我个人原因,我一写虐就会特别狗血,狗血到玛丽苏那种,所以我基本上在没什么必要的情况下都会写这种淡出鸟的剧情,没什么起伏,可能看着看着你就能睡着了,不过如果真能成催睡款小故事的话,我也是觉得挺嗨森的哈哈哈哈。

      26到29章是我昨晚通宵赶出来的,第29章的话我今早回宿舍的路上看了一遍觉得很怪,我以为是字数问题,所以封了起来,但是现在清醒着看一遍,嗯,只是表达太俗的缘故,重写了一遍,字数还是400左右没差,所以就这样啦。

      这一整个系列大概算是我至今写的字数最多的了,所以也算是我自己的一个进步吧,字数上的,我知道自己在这个系列里对于描写实在没下多少功夫,所以我在开头就标了大纲风,大嘎也就随便看看就好,对于一些文里出现的无关紧要的名字,那都是我随便起的,还请别再揪着在评论里问那么多吧,拜托了。

 

      一个月啦,终于写完了,虽然真的很累,但是写完以后真的觉得很满足。

      我自知写得不怎么样,不过这也算是我的一点心意吧。

      今天和柯柯还有瀛风两个仙女去给宝贝蛾子过生日了,蛋糕超级好看,也很好吃,虽然回到学校还得被室友抓去赶图,但是总算,这十月的最后一天也算是圆满地结束了。

      祝我们的宝贝羡羡三岁生日快乐,妈妈永远爱你鸭。

 

评论(25)
热度(12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