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关于出差 26/31

年下,大学叽×教师羡

大纲风,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微信体

 

 

       魏无羡本来在被肏到全身瘫软后,能度过被蓝忘机24小时贴身伺候的美好一天的。

       如果自己上头没有大清早就来敲他家大门抓着他去出差的话。

       不过其实这迫不得已的出差,也有他自己的作死成分在里面——

 

       “抱歉主任,魏老师病了,尚未能下床走动。”面对着自己前级长大清早匆匆忙忙敲开自家大门的蓝忘机非常从容不迫地,撒了个谎。

       “忘机你让开,我去亲自给他治治他就不会下不了床了,赖床算个啥病??”级长提着拖着行李箱边嚷嚷着,边看了一下手表,“机票我都给他订好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魏老师真的病了,您还是另寻他人吧。”蓝忘机一直站在门口挡着不让他进屋查看。

       “这这这哪儿还有时间找别人呀,家离学校最近的也就只有魏老师了啊……”级长急得在门口踮起脚观察着内屋,试图找到魏无羡的只影,好把他给抓出来,可他无论怎么踮起来跳起来看却是真真都没见着魏无羡,而望向蓝忘机时,那人依旧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这让级长更是急得跳脚了,登时便不管不顾地对着屋里头喊道,“魏老师!!!!魏老师你在不在啊???魏老师!?”

       蓝忘机没有阻止他这般叫唤,毕竟他自己平时就算是走到魏无羡房里唤他他也不见得能起床,更别说昨天被他不小心做得比平日凶了好些的魏无羡了。

       “啊嘶……这都喊不醒,看来是真的病得不轻啊……”级长为难地咬了咬手指头,“啧……那就没办法了……我去找别的老师吧……打扰了……”

       “嗯,慢走。”

       两人道了别,级长正准备拖着行李箱转身离开之时,却见蓝忘机的腰肢突然被一双手给圈住了,而他的肩上也突然多了个鸡窝头:“蓝湛?怎么了,发生什么事这么吵。”

       级长:“……”

       蓝忘机:“……”

 

 

 

 

>> 

 

9:30 机场

 

魏无羡:蓝湛?

 

魏无羡:湛湛?

 

魏无羡:你理一理我呀

 

蓝忘机:嗯

 

魏无羡:我错了

 

蓝忘机:不是你的错。

魏无羡:但是我的腰好疼啊

 

蓝忘机:……

 

蓝忘机:抱歉。

魏无羡:为什么你不能跟我一起出差呀

 

蓝忘机:你是老师。

 

魏无羡:你是家属!

 

蓝忘机:不要闹。

 

蓝忘机:几点的飞机?

 

魏无羡:10点,要登机了

 

 

蓝忘机:在飞机上好好休息,早点回来。

 

 

魏无羡:好——

 

 

蓝忘机:我在家等你。

 

 

魏无羡:

 

 

 

 

>> 

 

 

11:50

 

魏无羡:我下飞机了!

 

蓝忘机:睡得好吗?

 

魏无羡:不好!跟旅游那次差不多,还好只是一个小时

 

魏无羡:先不说啦!你级长说请我吃饭去!

 

蓝忘机:嗯。

 

 

 

>> 

 

 

12:30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夸我!我没吃辣的!

 

 

蓝忘机:嗯。夸你。

 

魏无羡:用表情包夸我!

 

 

蓝忘机:我没有表情包。

 

魏无羡:我发给你!你存起来!以后都用来夸我!

 

 

蓝忘机:好。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

 

 

蓝忘机:……

 

 

蓝忘机:

 

 

蓝忘机:

 

 

蓝忘机:

 

 

魏无羡:??????

 

 

魏无羡:

 

 

 

 

>> 

 

 

16:20

魏无羡:听讲座真的好无聊

 

蓝忘机:认真听。

魏无羡:我不,反正要写报告的又不是我

 

蓝忘机:那就睡一会。

 

魏无羡:睡不着

 

蓝忘机:玩会游戏?

 

魏无羡:好!你等下我找找耳机!语音吗!

 

蓝忘机:你在开会。

 

魏无羡:那有什么关系,我听你说不就好了。

 

蓝忘机:好,你拉我。

 

 

>> 

 

 

18:36

 

 

魏无羡:

蓝忘机:

 

魏无羡:为什么我感觉你做的比我这买的还好吃

 

蓝忘机:回来做给你吃。

 

魏无羡:我想吃油焖鸡。

 

蓝忘机:嗯。

 

魏无羡:还有椒盐虾。

 

蓝忘机:嗯。

 

魏无羡:还有剁椒鱼头。

 

蓝忘机:嗯。

 

魏无羡:还有红油抄手。

 

蓝忘机:嗯。

 

蓝忘机:还有吗?

 

魏无羡:还想吃你。

 

蓝忘机:好。

 

 

 

 

>> 

 

 

19:30

魏无羡:

 

魏无羡:蓝湛你看!这里晚上超好看!

 

蓝忘机:嗯。

 

魏无羡:以后有空咱们来这儿旅游!

 

蓝忘机:好。

 

蓝忘机:走楼梯的时候小心点,不要玩手机。

 

魏无羡:是是,那我回酒店再跟你说!

 

 

>> 

 

21:50

 

魏无羡:

 

蓝忘机:双人间?

 

魏无羡:对啊,级长定的,说这样平摊便宜。

 

蓝忘机:嗯。

 

魏无羡:不高兴啦?

 

蓝忘机:没有。

 

蓝忘机:早点睡。

 

魏无羡:这才几点啊这么早睡,你不想跟我聊了吗?

 

蓝忘机:明天没有工作?

 

魏无羡:有……

 

蓝忘机:那就早点休息,好好工作。

 

魏无羡:哦……

 

蓝忘机:早点回来。

 

魏无羡:一定!

 

蓝忘机:晚安。

 

魏无羡:

 

 

 

 

 

-TBC-

 

论坛体和微信体都玩了一遍 开心

 

PS:

煲仔饭是在东莞吃的。

羡的云吞面是我在广州吃的。

叽的云吞是我妈做的。

羡的旅游图是我去香港拍的。

羡的酒店床是我去捷克的时候拍的。

 

全当充数,随便看看,别太较真,谢谢合作。

 

评论(90)
热度(1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