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蒲唐】综艺都给我安排上之向往的生活 01

写民国风写得我头大 放松一下

本系列又名为 只要我综艺看得够多 哥哥弟弟粮口就有多大胆

其实就是写来我自己看着爽的(。自产自销我本人




      撒贝宁收到何炅的微信消息的时候,他是正准备丢开手机睡觉的。

 

      何炅:撒撒,睡了没?

      撒贝宁:你猜到我就告诉你呀!

      何炅:黑人问号.jpg

      何炅:没睡的话给你个思考题,这不明侦刚录完吗,向往的生活那边也要开始了,黄老师说想邀请你过来玩两天,其他两位嘉宾你来挑,得空不?

      撒贝宁:那敢情好啊,我馋黄老师的菜好久咯,一直腾不出时间,你待我想想带谁哈!

      何炅:不急不急,你明儿告诉我就行啦,早点休息吧。

 

      其实有时候决定都是一瞬间产生,并且经过思虑过后觉得合理,便坚定下来的。

      刚录完名侦,并且是在这准备睡着之际,撒贝宁的脑海里瞬间浮现出的无非就那么几个人——白敬亭,吴映洁,蒲熠星。

      前两个是一起录制这个节目太多回了,实在这刚下节目下意识地就只在这个范围确定人选,而至于蒲熠星,他承认,这去郊游似的节目还是挺想带小孩一块去的,毕竟年轻人还能带动一下气氛,尽管蒲熠星平时是个闷骚的。

      这么想着,他也顺带动手了。

 

      撒贝宁:徒弟,睡了没?近期得不得空?

      蒲熠星:师父还没睡?

      蒲熠星:近期还算闲暇,谨听组织吩咐!随叫随到!

      撒贝宁:咱这准备去录向往的生活,何老师让我带两个人,我准备捎上你一个一块去玩两天,你有想带的人不?

      蒲熠星:向往的生活?去西双版纳吗?

      撒贝宁:对头对头

      蒲熠星:带谁都可以吗?

      撒贝宁:这就看你带的是谁了

      蒲熠星:带九洲可以吗?

      撒贝宁:九洲可以,那就这么定了,你跟九洲说一声准备一下行李,我明儿跟何老师确定一下时间就来告诉你行程。

      蒲熠星:好嘞,谢师父抬爱,师父早点休息。

 

      完成好“思考题”的任务后,撒贝宁终于舒坦地丢开手机睡觉了。

      而这宛如接力赛的任务就这么掉到了蒲熠星手里,其实撒贝宁来消息的时候,他是在直播的,那左下角的小框肉眼可见地露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

      “我师父要带我去参加《向往的生活》??”他惊呼出声,以至于听到这消息的观众都炸成了一锅。

      [卧槽梦幻联动!!]

      [ppp快透露一下还有谁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名侦刚录完向往的生活也要开始了我好了我好了]

      [555555555有生之年]

      [ppp你快问问撒老师还有谁一块去!!!!我的会员费用准备好了!!!]

      蒲熠星瞄了一眼弹幕,应道:“他说现在就只有他跟我是确定下来的,还有一个人让我自己选。”

      这句话一出,隐藏在观众里的名学CP党们几乎纷纷开始刷起了屏和送礼物——

      [带韬韬啊!!!一拳五百可盐可甜还会做饭不香吗!!!南北大旗举起来!!!!]

      [九洲啊!!!孩子喜欢玩!!!让他玩!!!!!!带他去!!!!!]

      [南纬哭了,周峻纬刚飞回加拿大]

      [阿蒲你看看齐妈!!!齐妈这么贤惠全能居家旅行必备首选啊!!!]

      [555555蒲明党求带我们明明去玩玩]

      蒲熠星睨了弹幕一眼:“你们也太能刷了吧,怎么就这么肯定我会选名学里面的呢?”

      他笑得一脸贼兮兮地低头回着撒贝宁的消息,也没有透露自己带的是谁,任由弹幕在那如洪水般汹涌奔腾。

      没过多久,他就放下了手机,继续点了排位:“稍停稍停,我已经跟师父说好带谁了,到时候节目播出你们就知道了,诶别再cueCP了哈,你们都是成熟的观众了,要嗑啥自己显微镜找哈。”


      得,这一看就是个偷窥粉丝生活的惯犯。


      瞬间满屏幕都是[请蒲熠星远离粉丝生活!!]


      当晚下播后,蒲熠星就戳开了唐九洲的微信——

 

      蒲熠星:JOJO!

      唐九洲: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gif

      唐九洲:咋了哥

      蒲熠星:告诉哥哥你未来的这几天都有空!

      唐九洲:猫猫疑惑.jpg

      唐九洲:我的确有空,怎么啦?

      蒲熠星:哥哥带你去玩!

      唐九洲:??

      唐九洲:去哪儿?都有谁?

      蒲熠星:就只有我、你,还有撒老师

      唐九洲:????

      唐九洲:这是要去哪儿啊?

      蒲熠星:哥哥带你去上《向往的生活》蹭饭!

      唐九洲:!!!!

      唐九洲:您可真是我亲哥!!!!

      蒲熠星:好了,切莫太过兴奋,爱卿退下吧,朕要安歇了

      唐九洲:晚安——!!!!

 

      不得不说,在这短暂的对话过后,本来一整天因为水逆倒霉到不敢出门的唐同学突然就被治愈到打鸡血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在床上蹦了好几回头不小心撞到了天花板后,他悻悻地收敛了一下情绪,改为在床上打滚,从床头滚到了床尾顺带接连不断的“啊啊啊啊好开心啊”的那种。





      - TBC -


下一次更新就得等我补完向往的生活再说了(。

毕竟我只看过第一季和深深的那一期(。

评论(8)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