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瑟莱/忘羡/许墨/沈星回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评论抽一个人送一套,不过50我自己留着糊墙。

 

回复自己喜欢的一句歌词或者一句话叭?

 

我生日那天抽,至于什么时候寄,你管我?反正抽到就一定会给你的!哼!

 

一份筹备了挺久悄咪咪就做出来的无料,送给17年年末认识的,至今于我而言很是重要的几个人,以及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的几个女神,还有的就是给了我这几篇长评的几个小天使。

 

《有心人》 2019.01.31 给莉莉迟到的生贺

《纪念》 2018.08.25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文

《五年》2018.06.02 给自己和现实一个朋友的生贺

 

真的特别感谢稚稚和莉莉,一直在帮我改来改去TvT 我莫得设计细胞真的难为你们嘞(90度鞠躬 送上偶的激情表白

 

虽然没什么文笔,热度也不怎么样,但是是我写文以来心思花得最多的三篇,以此送给一直以来真心待我的你们。啾啾❤

 

三篇目录里有

 

 

STAFF:

 

文字:我

校对:一只沫

封面:交柯   @衔尺素 

排版:浅稚    @稚啾 

画册封设/排版:倾离  @陆小莉 

内页字体:极平吉  @清蒸极 

G图:小正  

 

特别鸣谢:玖亦言 @玖亦言 、橘清酒 

 

内容:

 

文本×1、小画册×1、明信片×6、吧唧×2、老式证件照×2、喜糖×1(一份)、婚礼邀请函×1

 

 

国际惯例:

 

 

1.拒绝P、xzx、mxs、chyz等等天亮教和屁股歪站街🐔的粉,就算是双担偏爱墨香也不接受。

2.微博关注墨香

3.订阅三本、广播剧

4.给小魔投雷100r以上

5.只要你给蟹脚点过赞都别来了,蟹脚的亲友更别来了,拆逆忘羡的赶紧绕道,不要委屈自己来抽我的穷比奖了。

6.忘羡个人向毒唯、老婆粉、女友粉也请绕道,拉踩过忘羡其中任何一个的毒唯赶紧滚。

7.邮费自理

 

解释权在我,不符合重抽。

 

没了

评论(90)
热度(130)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