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羡】人生赢家

电竞paro(LOL)+ABO

中单叽×打野羡 

祝辰劳斯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爱你!@西门吹瓜  

 

我瞎写的 勿考究 ooc是我的 人物是姐的 爱都是忘羡的

参考英雄洛+霞,但是我没说这是LOL,所以当作是有这么一对能打野核的情侣英雄叭,纯属娱乐,别较真,88

 

 

 

       ……

       “夷陵老祖极限抢到大龙了!”

       “我的天啊他还反杀了AD和打野!!!”

       “就那么一丝血!!!他活下来了!!!!!”

       “一波一波!一波啊!!!别管辅助!!别管辅助!!!打塔!!!一波!!!”

       “3!2!1——!!”

       “我们是冠军!!!!”

 

       随着现场解说的激情呐喊和观众们的热烈欢呼,魔道OL世界夏季赛总决赛终于在C国首都体育馆内落下了帷幕,然而对于这个激动人心的结果,很多人高兴的同时,也有很多人难过,因为在夏季赛开幕之前,被封为世界第一打野的选手夷陵老祖在直播的时候就已经说过,无论这次夏季赛的结果如何,他都要退役了。

       而在他们所在的队伍领取完奖牌挨个接受采访的时候,主持人也果不其然地去追问其原因——

       “不是我说,老祖啊,咱们都认识这么些年了,看着你们这队伍终于把S赛的冠军拿到手了,你就不想趁着手热再拿多几个嘛?”主持人揽上了他的肩,一脸可惜地问道。

       “哈哈哈哈不了不了,身体状况原因,现在真不能继续打了。”魏无羡笑道。

       “身体状况?你要不等一会偷偷告诉我怎么回事,不然我可不放你走,瞧你最近好像胖了些,总不会是退役去减肥吧?”主持人开始扫视着边上的人,上下打量道。

       “我有这么无聊吗?”魏无羡故作不满地瞥了他一眼。

       “没有没有,开个玩笑嘛。行了,官方问题还是得问一下的,成为职业选手六年,这第一次拿到S赛的冠军,你有什么感想呀?”

       “就,很开心啊,特别开心,也很激动,你看我手现在还是抖的,”魏无羡对着镜头抬起了自己微微颤抖着的手,又笑道,“不过还是很感激我的队友们这么久以来的照顾,真的,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可能也坚持不来这么久。”

       “当然,也很感谢我的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说着,他的手覆到了自己的肚子上,稍稍鞠了下躬。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说真的,还是健康比较重要,”主持人惋惜地叹了一句,“那在你退役之前,要不要在摄像机面前跟和你一起夺冠的队友们说几句?或者挑一个你最想感谢的队友,跟他说句话也行。”

       “说几句倒也没什么必要,平时私底下咱们都是有话说话的,”魏无羡摩挲了一下自己的下颚,思索了一下,道,“最想感谢的队友的话,含光君啊。”

       “哦?我还以为你会挑鬼将军或者三毒圣手呢,怎么会选一直被传和你相性不合的含光君呢?”主持人顿时好奇了。

       “相性不合?你们哪儿听来的?”魏无羡一脸疑惑道,“难道你们看了这么久我的比赛都没发现有含光君上场的比赛对面中单就从来都没发育起来过吗?”

       “……其实我们看到的是如果你没被针对的话对面三路都起不来。”

       “那肯定不是,我真那么厉害的话哪至于六年来第一次拿S赛冠军啊,”魏无羡扶额笑道,“你们看到的我的那些战绩其实很多都是含光君让人头给我让我发育起来的啊,你想想,这年头连蓝buff都能让给打野的中单可真真是没几个啊。”

       “……然后他就顺便刷了你一群F6?”主持人蓦然意识到了先前的无数场有含光君上场的比赛,到了后期,野区的经济基本都是让含光君一人包揽,AD三毒圣手都没得人权,不禁汗颜。

       “那是我让他刷的,你都没看弹幕嘛,连我都知道这个梗了,敌军的野区老祖的家,老祖的野区含光君刷。”魏无羡挑眉道。

       不知为何,主持人听着他这语气,莫名觉得他好像在炫耀着些什么。

       “讲真,如果你不是个男的的话,我都要怀疑你跟含光君有什么猫腻了。”主持人调侃道。

       “嘿,我俩还真有猫腻了。”说着,他低头看了眼手表,道,“不说啦,飞机要赶不上了。”

       主持人看着完全不按剧本走径直离开镜头范围的魏无羡,想起他刚刚说的那句话,霎时惊愣在原地,待反应过来时,魏无羡早已走出几米了,他忙喊道:“等等!?你刚那句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啊,自己回去看刚才最后一场比赛!”魏无羡头也不回地摆了摆手以示道别,便消失在了拐角处。

 

       然而主持人却是因为无意间瞟到对方后颈若隐若现的牙印而又愣在了原地。

 

 

       -

 

       被魏无羡无情丢下的主持人心心念着魏无羡方才回应的那句话,下班回家后,他直接脱了鞋便打开了电脑去重温最后一场比赛,从开头的广告到ban英雄的这段时间里他都没有跳过任何一帧,故此,他也非常有幸地欣赏到了从魏无羡入镜开始,这人就一直望向蓝忘机的方向,嘴巴一直动个不停,而蓝忘机则是时不时地瞥过去看他两眼,眼神里竟是难得一见的无奈。其余三位队友要么一脸漠然;要么在玩弄自己的手指,好似已经习惯了般;还有的便是乖巧地坐在位置上,假装无事发生,什么都听不见般。

       主持人的嘴角抽了抽,开始重新看这场动魄人心的比赛——

       从很久以前开始,H国的队伍就几乎是被称作这个游戏的巅峰,而这一场比赛,夷陵老祖和含光君的野核打法却是打得对方措手不及。

       他们用的是版本新出的两个英雄,而这两个英雄恰好还是对情侣,对于这对英雄和这套打法,世界赛也没出现过几个,甚至可以说他们是第一队使用的。

       主持人看着含光君操控的英雄一直保着夷陵老祖到处游走发育杀人的打法,他的关注点早已不是被这两人的操作所吸引了,导播还好像很懂似的经常在两人同时回城的时候给个特写镜头——许是因为新奇,因为这对英雄回城的时候,如果对方在自己附近,只要其中一方处于回城状态了,另外一方便可以跟随快速回城,这也大大缩减了夷陵老祖发育期间回城出装或是补血时所消耗的时间。

       然而主持人却觉得非常汗颜,因为导播的特写,他在这场比赛里听到了无数次这俩英雄你侬我侬的情话接龙——

       含光君:他们无法跟上你。

       夷陵老祖:只有你可以。

       含光君:我喜欢看着你杀戮。

       夷陵老祖:而我爱着为你而杀戮。

       夷陵老祖:他们的努力在哪呢?

       含光君:可能有过,但我们是两个人。

       ……

       ……

       主持人:……给我闭嘴,再玩这俩英雄你俩的人设就要崩了。

 

       -

 

       不过将将拐了个弯,魏无羡便看到了一直靠在墙上等着的蓝忘机。

       相貌极为俊秀的人正戴着单边耳机,身上红黑色的队服外套被眼前人穿得无比正经,魏无羡盯着他的侧颜看了一会儿,暗自着吐槽着自己像个少女一样跳得飞快的心跳后便快步跳到了蓝忘机面前,笑着唤道:“蓝湛!”

       蓝忘机没想到魏无羡会这么快就出来,故而也没注意到他的靠近,被对方这般猝不及防地近乎贴脸的靠近,霎时愣了一下,却又很快回过神来,时常面无表情的脸上多上了几分柔和:“采访结束了?”

       “嗯,不过如果早知道你在这儿等的话我就再早些出来了。”魏无羡顺手拿过对方背包边上的热水壶,直截了当地喝了起来。

       好在这里属于后台区域,没有粉丝经过,如果有任何路人经过瞧见的话,估计都会被吓一跳。

       别说是因为传得全网皆知的WX队伍里中单含光君和打野夷陵老祖不合这一点了,光是因为魏无羡喝的是蓝忘机的水壶就已经让人大吃一惊了。

       试问这年头还有谁是不知道蓝忘机是WX队伍里面唯一一个有明显洁癖的。

       然而这还不止,若是让路人看到,蓝忘机对于面前人直接用自己的水壶喝水,只是无奈地道了一句“慢点喝”,甚至还抬手顺势替对方擦掉水渍的话,估计大伙们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

       不过世界第一打野选手倒是无所谓这一点,其实他还巴不得在刚刚采访的时候就宣告全世界他俩的关系。

       只可惜还不行,他是退役了,可蓝忘机还是会继续打比赛,若是让他受影响了,那他可真真罪过了。

       不过最重要的原因倒也不是这一点——

        

       魏无羡把水壶塞回了蓝忘机的背包边上,牵上蓝忘机的手便往会场外走去,丝毫没有要回去休息室和教练组以及别的队友同行的意思,甚至边走着时还边一脸苦恼地喃喃道:“完了完了完了,天知道妇产科几点下班,早知道就约明天了。”

       听到边上的人这般嘟囔,蓝忘机不禁泄了声轻微的笑意,魏无羡听到后便故作幽怨地转过头来望着他道:“笑什么,孩子他爹,赶不上飞机的话改签改约的钱都你给!”

       被对方牵着跑的蓝忘机无奈地拉着他放缓脚步,轻声应道:“好。”

 

 

       -后续就是结婚生娃回来当教练 要继续吗-

 

感兴趣的阔以去查查霞洛的台词,我已经挑最能见人的写了,这俩就是来召唤师峡谷虐狗的(。

祝辰劳斯生日快乐啾啾啾!!!!!爱我吗!!!!

评论(48)
热度(7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