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羡】氹氹转 12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又名:假如奶羡被奶叽捡回家
 不打tag是为了放飞自我 更新字数时间随缘

 

 

     

       伴随着接连不断却是奶声奶气的狗吠声,魏无羡边一脸惊恐地往前跑着,跑的方向也是全凭直觉,时不时又往身后望两眼那穷追不舍的小小一团,然后便跑得更是使劲儿了,也因此,他全然没注意到自己嘴里不停地喃着唤着的人没过多时便出现在了拐角处,尚未反应过来的他便直接撞到了那人身上,甚至还把人给撞得跌坐到了地上。

       “嘶……疼疼疼……”由于脸磕到了对方的下颚,魏无羡吃痛地揉了两把,见来者是谁时,脸上顿时一阵惊喜状,可身后的狗吠声却是随之越发的靠近,他连忙惊慌地搂紧了蓝忘机的脖颈,下颚往蓝忘机的肩上一搁,脑壳也随之贴紧了蓝忘机的墨发,他的两腿直接捆上了蓝忘机的腰际,嘴里还一直颤抖着唤道,“蓝蓝蓝蓝蓝湛你你你你再抱紧些!!抱紧些!!!它要来了!!它要来了呜呜呜呜呜你快赶它走!!!赶它走啊!!!!!”

       “汪!汪汪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蓝湛啊!!!!”

       “……”

       蓝忘机沉默地搂紧了把自己扑得跌坐在地上的魏无羡,又抬眼看着即将扑过来的小小一只的白色京巴犬,在那小奶狗要跳到魏无羡背脊上时,蓝忘机单手便揪住了小奶狗的背脊。

       浅色的眸子借着微光与小奶狗那湿漉漉的黑眸对视着,乍一看还觉着那小东西一脸委屈,可他看着自己身上搂得紧紧的甚至还在颤抖着的人,轻叹了一口气,便把狗放了下来,漠然斥道:“离开。”

       虽没再转过头去看它,但听到小奶狗发出的轻声呜咽,魏无羡还是不禁抖了抖。

       “魏婴,”蓝忘机那伸至魏无羡背后的手犹豫了好一阵子,才覆了上去,感觉到那人因自己这一动作而下意识地蹭了蹭自己的墨发,他也便安抚般地轻拍了几下魏无羡的背脊,“它已经走了。”

       “哦……”魏无羡嘟囔着应了一声。

       “带回来的酒,没收。”嗅到他身上掩藏不住的酒香,蓝忘机又是一言。

       “哦……”回应的声音里带着点失落。

       “方才,你还喧哗和疾行了。”

       “我知道……”

       “明日随我去领罚。”

       “……”

       得不到魏无羡的回应,蓝忘机抿紧了唇,思来想去片晌,才艰难地挤出一句,道:“近亥时了,从我身上下来。”

       然而对于蓝忘机这话,魏无羡却还是不再予以任何话语作为回应,反而是将他更搂紧了些。

       “魏婴。”蓝忘机无奈地唤了他一声。

       “蓝湛,我好像,已经很久没跟你一块睡了,”魏无羡的声音越来越小,却也掩不住那近似撒娇的语气,“我今晚可以去静室睡嘛?”

       “……”

       魏无羡心里着实觉着五味杂陈,他也是方才才醒起来,自己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找过蓝忘机了。自打自己到了该入学堂的年纪,认识了那么些玩得来的人,他也便不由自主地光顾着和那些混小子到处撒野了,唯有在玩时碰到蓝忘机,两人才会这样偶尔地打打招呼,可这样的偶遇,细数下来却是少之又少,多数都还是蓝忘机受蓝启仁所托有要事路过,两人才将将碰上面,明明这么些年,他都已经玩遍云深不知处了,可他也是这么久以来,难得地再一次觉得,云深不知处这个地方是真的大,大到连偶遇蓝忘机一个人都这样难,可而今,他碰上了自己毕生最恐惧的生物时,那个一直护着自己的人,竟还是第一时间在这偌大的境地里寻到自己,来到了自己身边。

       蓝忘机沉默了好一阵没有回应他的话,他就连撒娇哀求的勇气都没有了,毕竟自己还犯了禁,带了天子笑回来。

       可当他以为对方会不同意时,身子却是被一双有力的手臂径直就势托了起来,而对方也稳步地走在了回静室的路上。

       经过这么一茬,他竟觉着那一帮子在屋舍里等着自己的那些个人都不如眼前这个正搂着自己的人重要,蓝忘机说要没收,要罚,那便顺他意罢。

       故而翌日卯时钟声响起,魏无羡便自觉地随着蓝忘机一同去了祠堂。

       这大抵算是他来蓝家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进祠堂领罚,先前的那些该罚的,大多都被他给一顿撒娇给躲了去,可如今他是躲不掉了——毕竟昨儿叫唤得这般大声,几乎整个云深不知处都听到了,不过他自己倒也不想躲,他知道蓝忘机为人公正,这小古板打小就这般模样,可是近来,每每他犯了禁时,蓝忘机却都是处处明里暗里地护着、包庇着。

       这么想来,他都不禁在跪在祠堂里准备受罚时笑出了声。

       边上同穿着净白蓝氏校服即将行刑的门生见这人脸上的笑意,心里觉着怪异,可这些许怪异之感,却是被带着魏无羡来的蓝忘机跪在魏无羡边上的那一刻所带来的讶异给全数扫了个净。

       “蓝……蓝二公子……您这是……?” 

       “蓝湛你这是干什么?”

       边上的几个门生皆是一脸为难状,而魏无羡更是不知他这一举动是何意,可蓝忘机却没有回答任何一个人的疑问,径自挺直了腰杆,语气里不带丝毫迟疑地道:“打!”

 

      -TBC-

 

      真的 快 完结 了 (吐魂

      

评论(26)
热度(1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