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垃圾

别找我 没有微博
脾气很差 拆忘羡的请滚
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 已经足够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永远爱她

我永远喜欢原著的忘羡😃

49 5 /  

总算放假了
迟到一万年的汇总
我永远爱这堆大可爱

38 22 /  

不改了 至今最喜欢的ID没有之一 完美诠释我本人

5 19 /  

【忘羡】课间

校园paro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HB to  @玉米翻身把歌唱  玉米生日快乐 么么啾


没有空调的教室,时不时扑面而来的热风,枯燥的数学课本,催人欲睡的讲课声。

这夏天真是令人窒息。

魏无羡昏昏欲睡地坐在靠墙边的中间位置,他的桌子边上有一扇窗户,可这外头近40℃的天,即便是窗户大开仍由着风刮进来,也难以消减他的燥热。

他瘪着嘴看了一下黑板边上的闹钟,离下课还有将近20分钟,这不长不短的时间让他轻叹了一口气,无力地耷拉着脑袋,整个身子歪到了墙上。


其实这节课刚开始的时候他不是这副丧气的模样的。

相反,他在上...

那啥少年说梗?
刚看到一个巨可爱的差点没把我给笑死 试下代入你cp好像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想在这里对我爸爸说句话!”
“爸爸!你能不能不要再对父亲撒娇了!”
“因为我觉得非常幼稚!”
“什么削水果洗碗拿衣服这些明明你都会做!”
“为什么你一定要让父亲去做呢!”
“还有!为什么我对你撒娇都不管用!”

魏无羡边听着自己儿子气呼呼地在台上吼着边笑倒在了蓝湛怀里。

239 12 /  

【忘羡】氹氹转 02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又名:假如奶羡被奶叽捡回家
bug非常多,随便看看,别太较真。
标题与文无关 一首儿歌的名字而已
不打tag是为了放飞自我 说不定更新会更勤快(醒醒

刚一本满足地啃完几片瓜皮径直躺在地上小憩的孩童还没来得及打上一个饱嗝,便被一个与他身形相似的人影掩住了光线,魏婴疑惑地抬头,望向眼前定定地站着的穿戴得一丝不苟的人。

那人只一味地以那双极为好看的浅眸与魏婴对视着,紧抿着的唇并没有说出任何一句话。

魏婴不知来者所为何意,对视片刻也望不出个所以然来,他搔了搔后脑勺想了一会儿,随手拨开身边的那堆瓜皮,试探性地对面前的人问道:“你……要坐会儿吗?”

对方听到他...

233 11 /  

脑洞

影帝叽×迷弟羡

羡惹毛了情姐姐,后来有一个同学聚会,他被情姐姐喊了出来,在场的还有温宁和江澄和一大堆其他经常约着玩的朋友。

以上

“随便更改一个你手机号码的数字打过去,空号就换一个数字继续打,打到有人接为止,然后问到对方的姓名职业以及兴趣爱好!”

“……我操……情姐姐,你这么会玩的吗……”

“干嘛?你不敢?”

“那当然不是,这多大点事啊,我打我打,我这就打。”

好不容易换到第十个数字的时候终于有“嘟嘟嘟”的通话声了,但是响了不过几秒对方便挂掉了。

魏无羡白了个眼——行吧,预料之中的事。

但是他抬眼望向温情,对方正以居高临下之势与他对视——好吧,谁让他惹了这祖宗,还...

233 16 /  

段子

研究生叽×教授羡

噫呜呜噫好想吃年下 有没有忘羡的年下粮阿(苦逼脸

魏无羡漫步在校道上,表情颇为疏懒,脸颊边鼓起一小块——因为含着棒棒糖。

其实他本来想去小卖部买烟的,但是站在收银台前面的时候,他的脑子里莫名就闪过自家小朋友义正言辞地跟他说的那句“少吸烟,对身体不好”,导致他那只已经捏着二十块的手直接僵在了裤袋里,愣是憋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在收款姐姐不耐烦的目光下艰难挤出一句:“要……一根棒棒糖。”

 

这两天他家小朋友因为进入了实验的最后阶段所以一直没有回家,搞得魏教授茶饭不思、昼夜难眠,连给小兔崽子们上课都没了兴致。

所以在两天后的现在,他忍不住从近...

195 9 /  

冷蒸盐:

引用一下


盐罐子: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写同人写到自我膨胀的作者都是脑子进水。



全文連結

妈耶好长一段评!!!(感动
收到就好么么么么么(='_'=)每次写叽宠羡都怕写太过太ooc了 文笔拙劣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甜(つД`)谢谢小天使的返图!!!

易柒訸_:

谢谢 @嫁人当嫁蓝忘机 太太的本子啊,非常喜欢的说!!!

最喜欢静好无求了!ABO生子设定,wuli羡羡一如既往地很可爱!汪叽绝对的好男人宠妻狂魔!怀孕了的羡羡真的超级辛苦的,蓝先生也是真的非常心疼媳妇了,但无疑两个准爸爸心里肯定还是为这个小生命而开心的,不然也不会在宝宝胎动的时候那么高兴了!羡羡生娃的那时候应该是汪叽最煎熬的时候啦,借用蓝大的话,魏无羡一直是蓝湛心里独一无二的光,能与之岁月静好便别无所求了!话说羡...

1 2 3 4 5 6 7 8 9 10

© 无名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