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羡】真相是真 完

好像是18年的坑 好的成功全部重写完结了

现代失忆叽 小羡的原型是墨香

OOC我的,人物墨香的



       回到医院的时候,魏无羡本来想补个觉的,奈何刚刚哼着小曲儿躺下,门口就来人了。

       “魏公子看起来心情不错?”倚在门边的温情抱着手臂拿着药调侃道。

       “的确不错,”魏无羡瞥了她一眼,看到是给自己送药的,以表对药的尊敬还是坐了起来,“有新消息了?还得你亲自送药来。”

       “好消息当然要亲自来告诉你了,”温情走到他面前,将药丢到他桌上,“温家今天开庭了,温若寒涉嫌逃/税/漏/税/,温旭的底下赌场涉嫌贩卖D品,温晁和他老婆王灵娇涉嫌拐卖妇女做黄色产业,坐几年牢不知道,反正蓝家和金家联手,他们只有把牢底坐穿的份了。”

       “那你呢,温家远房亲戚,”魏无羡问道,“你这边的工作不会有影响吧?”

       “不会,我老早就跟欧阳院长聊过这个事了,我本身就是凭实力进来的,而且我们院也没多少人知道我跟温若寒他们是远房亲戚,这个完全不是问题,”温情边拿着手机回复微信边说道,“更何况现在又不是古代,天底下姓温的人那么多,总不会每一个姓温的人都跟他温若寒有关系吧,放心好了。”

       “你觉得没问题就行。”魏无羡边掏着药吃边说道。

       “我还得等着魏公子苟富贵请我吃饭呢,”说完事,温情摆了摆手走出了病房,不过没走两步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折回来跟魏无羡说道,“对了,你调个闹钟,别睡太晚,下午有人来看你。”

       没来得及问是谁,温情就没影了。不过能让温情知道的,那应该也没谁。魏无羡也没管太多,撩起被子直接睡死过去了。

       而隔壁病房的蓝忘机,则是拨通了蓝曦臣的电话号码:“兄长,你现在在何处?”

       “嗯?现在在家里,怎么了忘机?”电话另外一边的蓝曦臣偷偷打了个哈欠。

       “温家的案子是今日开庭吗。”蓝忘机直入重点地问道。

       “嗯是的,上午十点开始,怎么了突然问这个?”近来关于温家的收尾工作基本都是蓝曦臣和金光瑶在跟进,毕竟蓝忘机的车祸先前凶多吉少,作为证人之一,他也无法出庭,以至于拖到了现在,不过蓝忘机现下打过来,蓝曦臣也多多少少猜到蓝忘机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我可以作为证人出席了。”蓝忘机换下了自己的病号服,穿上了与那天车祸一致的藏青色西装。

       “忘机,你确定你的记忆都恢复了吗?不是单指阿婴的记忆,是先前你所涉及的查到的所有的东西,以及你出车祸的细节,这些你都记起来了吗?”蓝曦臣缓缓地说道,“兄长不希望你勉强自己。”

       “记得九成,不过没问题的,相信我。”蓝忘机看着镜子单手系好了领带,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捏着领结调整着,额前的绷带未拆下,但绷带下的面容已然恢复了好些血色。

       蓝曦臣多多少少也猜到许是魏无羡和自己的弟弟之间发生了什么了——蓝忘机最关心最放不下的,终究还是得让他自己来处理,不然他可能会懊悔一辈子。深刻地清楚自己弟弟的固执性格的蓝曦臣轻轻叹了口气,也没有过多地挣扎,妥协道:“一会我开车过来接你。”

       “劳烦兄长了。”

       说完,等到蓝曦臣那边挂了电话,他才将将收好了手机,缓步走向魏无羡的房间。

       原本他只是想在门口看一眼他在做什么的,见对方一直躺着没有动静,许是睡着了,蓝忘机便悄声地开门走了进去。

       床上的人许是睡得不安稳,整个人连带被子被他蜷成了一团,不算太大的病床硬生生地被他缩得空出了一大片,也不知是不是做了噩梦,蓝忘机凑近看时,魏无羡的额头满是密汗。

       见此情状,蓝忘机的眉头稍稍一蹙,轻声唤道:“魏婴。”

       被唤的人没有回应,反而把自己裹得更严实了些,蓝忘机拿出了自己随身带的手帕,替他擦了擦额头,指尖的凉意触及到额头的肌肤,魏无羡打了一机灵,猛地一个转身,脸直直地撞上了蓝忘机的大腿。

       “唔……”魏无羡闷哼了一声,刺眼的光线让他一时间没法完全把眼睛睁开,迷迷糊糊地,那双朦胧的桃花眼勉强睁开了一缝,警惕地嗅了一下来者的气息,“蓝湛……”

       他确认了来者,瞬间放松了下来,甚至松开了被子,双手揽着抱上了蓝忘机的大腿,把脸贴在蓝忘机的大腿上含糊道:“怎么啦?”

       “无事,”本来因自己的不慎而吵醒了魏无羡便觉着有些抱歉,但见魏无羡好似没有要怪他的模样,便由着他抱着,边说道,“我一会要出席温家的庭审,过来看你一眼。”

       “嗯……”魏无羡显然没睡醒,他蹭了蹭蓝忘机的大腿,仿佛在说梦话般地嘟囔着什么,蓝忘机没有听清。

       “嗯?”他垂下身子凑了过去,发现不太方便,便轻轻拉开了魏无羡的手,想着拉过一旁的凳子坐下再由着他抱,结果不过刚拉开,魏无羡就下意识地缠上来了,一时间,蓝忘机的一只手被紧紧地搂着,甚至还被拿到脸颊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蹭着。

       “蓝湛……”坐下靠近了些以后,蓝忘机终于听见魏无羡的话语了。

       他在反复地唤着蓝忘机的名字,好像一直得不到回应一样,一直唤着。

       “嗯,”蓝忘机小声地回应着,在听清楚后听到的每一声叫唤,蓝忘机都轻声地予以他回应,“我在。”

       “蓝湛……”

       “嗯。”

       “蓝湛……”

       “嗯。”

       “蓝……湛……”

       “在的。”

       “我好喜欢你……”

       一字不差地,这句话非常清晰地传到了蓝忘机的耳朵里。他的表情虽没有太大的浮动,但是心跳已经快得让他的呼吸不禁急促了些,他控制着自己不能握魏无羡的手握得太紧,同时耳朵又向魏无羡的脸庞凑近了些,试图从魏无羡的嘴里再听到一次。

       可魏无羡说完了那句话以后好像一切都释然了一样,连方才唤他的呓语都没再听见有了。

       “魏婴,”蓝忘机有些恼了地小推了一下魏无羡,“方才你说的话,可作数?”

       “嗯?嗯?”刚要进入昏睡的魏无羡成功地又被蓝忘机逮了起来,“什么话?”

       “你方才说……”蓝忘机一时语塞,看着魏无羡那副疲惫的模样,他也着实不想强迫他什么,万一是误会了他的意思呢,可是他方才的确说了……

       “你方才说的……喜欢、我,可是真的?”蓝忘机能确定自己没有听错,他实在是……太想知道了。

       “你是蓝湛吗?”几乎是闭着眼的魏无羡磕磕绊绊地问道。

       “嗯。”

       “那不就对了嘛,”魏无羡理所当然地又重新搂紧了他的小被子,“这个世上我只会对蓝湛说这样的话呀!”

       “是蓝家行二的蓝湛吗。”蓝忘机也不知为何,执拗地追问道。

       “是是是!”魏无羡闷着被子,有些破罐子破摔地嚷嚷道,“还能有别的蓝湛吗!”

       “那……”蓝忘机启唇还想说点什么,下一秒却是被一把拉下被子的魏无羡扯住了西装内里的领带,覆上了双唇。

       “……你要是感到不喜欢,甚至觉得厌恶,就推开我。”轻吻了一下只为了堵住蓝忘机的嘴的魏无羡这么说着,两人灼热而颤抖的鼻息瞬间因为距离的拉进而交缠在一起,那双方才一直紧闭的桃花眼登时直接倒映在他那浅珀色的眼眸里,里面盈满的欲望就这样赤裸裸地坦露在了蓝忘机眼前。

       而回应他的,是比方才更为热烈的亲吻,湿润的舌尖滑入了对方的口腔内,不禁双手捧着的白皙脸庞开始发烫,喉结微微颤动着,对于蓝忘机一副想要将自己直接吃掉吞入腹的模样,魏无羡笑得恣意极了,两人紧贴的胸膛能感觉得到彼此有力的心脏跳动,唇齿间仿佛藏着数不尽的情话,他们选择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来告诉对方自己此刻的心情。

       “好哥哥……你不是要去庭审会吗,且放过我,咱们回来再慢慢……嗯?”魏无羡被亲得有些腰软,讨饶地抱着蓝忘机,把亲吻顺势落到了那性感的喉结上,轻轻地咬了一口,满意地听到蓝忘机的闷哼后,他便埋首在蓝忘机的脖颈边笑道,“待你回来以后,随你处置。”

       “嗯,你说的。”紧抱着他的蓝忘机有些不想撒手,他非得听到了魏无羡戏谑般地回应才将将把人放开。

       “好好打赢这一场仗,我等你回来。”魏无羡捧着他的脸,轻轻地抵着他那包着纱布的额心说道。

 

       庭审最后出来的结果没有任何意外,温家上下有所牵连的都一一被判了刑,中间也有金光瑶所出示的比较有力的证据,行为过重,最大的家主温若寒本人是无期徒刑没跑了,其他人被判处的年份说久也不久,但是一群不成气候的,要想东山再起再掀起什么波澜,恐怕也都是有心无力了。

       魏无羡在当天的下午也见到了从前自己照顾过的小师妹,如今的影后罗青羊,她独自一人大夏天的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地来探望他,并且还透露了不少当年蓝忘机找她帮忙的事——

       “学长,真的抱歉我这几天忙,今天才过来看你,其实不瞒你说,当年你出事的时候,蓝先生也找过我很多次的,要么是询问你的下落,要么是拜托我帮忙在网上澄清,我当时也挺无力的,即便蓝先生不说,我也会帮学长你说话的,但是你也知道我当时只是个小花,也掀起不了什么波澜,真的抱歉,”罗青羊懊恼地道歉着,“后来你不是因为有狗仔捕捉到你的身影所以跑开以后再也没回蓝家嘛,你当时也虽然只联系了我跟温情姐还有温宁,但是我也是跟温情姐商量过后,觉得我们的力量着实不足以抵抗温家,所以还是……时不时地把你的确切位置那些告诉了蓝先生的,这一点……一直瞒着你,也非常对不起……”

       “傻绵绵,”魏无羡看着眼前的小姑娘还是从前的模样,完全没有上领奖台的时候那副意气风发的样子,便笑了,“是我当时傻,自己惹了一身腥,还连累了你们。但是你跟温情,温宁,还有蓝湛,是千万千万,不能够跟我道歉的,错的不是你,不是你们,也不是我,是那些见风使舵网暴的人,还有那些无良的狗仔。”

       “我只当是在这阿鼻地狱里走了一遭,实在贪恋着人间的温度,重归人世罢。”魏无羡释然地说道。

       “不管怎么说,等温家的判决书一公布,学长你的冤屈就可以洗脱了,虽然可能不能完全洗净网上的那些键盘侠的观点,但是至少我们已经赢了第一步了。”罗青羊笑道。

       “嗯,你说得对,”魏无羡看向窗外挂着满当当金叶子的银杏树,天气正好,为叶子镀上了一层金,闪闪发光的,看起来珍贵极了,“剩下的,就交给时间罢。”

 



       - END -


后记:

这篇文写了也有够长了,比氹氹转还久,18年开的坑,当时应该是想写831的事吧,但是当时比较年轻,没经什么世事,出去工作了以后抑郁过痛苦过挣扎过,重新写这篇的时候又有了不一样的心情。

果然有些心情还是需要时间来沉淀的。

总之这篇算是写完啦,这里是魏无羡的结局,当然,也希望墨香有朝一日重新回来以后能一路生花,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人斥责,但是想来她又有什么错呢,被人说抄袭说融梗,结果一看都是些什么东拼西凑不入流的鉴抄,说到底,她不过就写了三本书而已,这四年来,好像除了魔道以外能让我深刻地记住并且为之产粮的也没有。承认一个人优秀和承认自己的平凡一样困难,但是其实都不是事。


以上,我的废话挺多的,不知道你们看得怎么样,反正我就是这么写完了。

小叽生日第二弹 结束!

明天家里大扫除不知道能不能写,本来想开始第三弹的那篇啦但是我脖子真的好痛,反正也没人看不如偷个懒去写点别的 嘻嘻(。)


预祝小叽2023年1月23生日快乐!!妈妈爱你!!

评论(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