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羡】一公升的眼泪 06

我不管!我就是想这章在这里结束!就是这么短!

结局准备中!

 

       “蓝湛,你说老天是不是想耍我呢。”

       表明心迹后的两人一同躺在了魏无羡那张宽敞的棉榻上,蓝忘机也是第一次这样真切地触碰到眼前的这个人。

       对方身上的味道很干净,屋内浓重的松节油气味并没有让对方染上分毫。他的下颚轻轻抵在了对方墨色的发顶上,搂着魏无羡的双臂不敢施力,曾几何时,牵着他走在羊肠小道里的那个耀眼至极的小太阳,如今竟是这般虚弱地躺在他的怀里,听着他以这样嘲弄地语气隐晦地骂着上天的捉弄。

       “先是给我来了个不治之症,明明折磨到我已经想放弃了,就把另一个时空的你给送过来陪我,”他从被窝里探起头来,黝黑的双眸对上了那双琉璃色的眼睛,心里不自觉地感慨了一下,有些苦恼道,“不过这把你送过来陪我又有什么用呢,横竖都是要死的,我一个人不痛快就算了,现在还得让你也一起不痛快了。”

       “没有,”蓝忘机轻拍了一下他的背脊,沉声道,“能治好的,相信我。”

       “蓝湛,我可是比你大整整5岁呢,这些安慰话听得可是不少的。”魏无羡顺势蹭了蹭他结实的胸膛——刚才可能因为摔了一跤没注意,这搂着自己的小朋友好像比先前高上了好些,甚至好像已经比他还高了,柔软的睡衣上沾着很是明显的檀香味。

       得病这么久,知道他有这个病的人,也就只有蓝忘机一个人,所以要说安慰话,其实他也只听过蓝忘机说出的这么一句。

       但是仅仅这么一句,却是让他忍不住地,去给予百分之百的信任。

       “在我那里,不久前有过一个成功的案例,”蓝忘机轻声道,“主治的那位教授昨日来我学校里做了次演讲,我也同他交流了一番,研究的方向、药物研制的方法以及手术我都有所了解。”

       他的话,每说一个字,仿佛在一点一点地点燃着魏无羡心里早已熄灭得荡然无存的希望。

       “所以你且再等我些时日,一定能治好的。”说着,那双搂着魏无羡的手臂略微紧了紧,好似在努力地恳求着魏无羡给予他哪怕一点点信任。

       然而等了良久,埋在他胸口处的墨色脑袋久久没有回应。蓝忘机以为对方是太累,睡着了,无奈地轻叹了一口气,拥着对方的手本想松开些许,然后去给对方拉过滑下去的被子的,可他不过是有了一点松手的迹象,那双一直回拥着自己的手臂竟是反射性地紧了几分。

       而下一刻,他便听到了怀里的人发出了很轻的吸了一下鼻子的声音,以及闷闷的一句:“好。“

       柔和的月光适时透了些许入内,隐约间,他好似看到了魏无羡的脸上难得有了不再是勉强挤出的笑意。

       他说:“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信。“

       - TBC -

评论(10)
热度(4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