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接19章

      微信聊天

      魏无羡:蓝湛,我想吃你做的咖喱了。

      蓝忘机:我这周周末就回来给你做。

      魏无羡:但是我现在就想吃。

      蓝忘机:……忍忍。

      魏无羡:好叭

      蓝忘机:早点睡,明天第一节课是数学。

      魏无羡:哦……

      蓝忘机:晚安。

      魏无羡:

 

      然而让魏无羡意想不到的是,蓝忘机第二天晚上居然提着做咖喱的材料回家了。

      “不是强制性住宿吗???你怎么回来了???”正准备往泡面里加辣椒的魏无羡被吓得差点掀翻了锅。

      “申请退宿了。”蓝忘机道。

      “校领导允许了????”魏无羡眼睁睁地看着蓝忘机把食材放到了厨台上,然后非常顺手地夺过了魏无羡手里的锅,直接将里头的泡面全数倒进了垃圾桶。

      “嗯。”

      “班主任签字那栏谁签的???”魏无羡又问道。

      “语文老师代签。”

      “…………”大意了,他怎么就忘了那小祖宗现在就是代理班主任。

 

      朋友圈:

      语文老师:某人记得请我吃饭,小的就帮你到这儿啦。

      魏无羡回复 语文老师:拜拜.gif 你帮个屁,我吃泡面被抓包了。

      语文老师回复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当晚,魏无羡还是吃到了他馋了很久的咖喱,以及收获了来自小男朋友的爱的摸摸肚。两人前胸贴后背地躺在蓝忘机的床上,魏无羡则顺势哼哼唧唧喃着这儿疼那儿疼,然后指使着自家小朋友揉揉这揉揉那的,嘴里还顺带小声抱怨道:“岂有此理,明明我才是班主任……”

      闻言,蓝忘机难得地勾了勾唇角,薄唇轻触上魏无羡的墨发,沉声道:“睡吧。”

 

(你羡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是明明他才是班主任为什么你叽要找语文老师要签名鸭,找他签不就好了吗。

来自魏老师的一点点不满)

评论(47)
热度(10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