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关于第三视角 12/31

 年下,高中叽×教师羡

大纲风,日更一章,字数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二更 超级短 略略略)

       虽然蓝忘机最后还是没做成班长,但是他成了魏无羡专属的数学课代表。

       所谓专属的意思,就是魏无羡和各科老师都提前打了商量,各个科目找谁当课代表都不要找蓝忘机。

       也因此,蓝忘机平日里得了好些空闲。

       不过魏无羡也是知道他没什么事儿干,所以每每上完数学课,收缴上来的课堂练习,都是蓝忘机帮他批改的。

       “学长,你这样也太不厚道了吧,故意不让人家当别科的课代表,敢情你就是为了叫人家来给你批作业的吧?”魏无羡大学时的一学妹,同时也是这个班的语文老师,在路过魏无羡的办公桌,见到蓝忘机坐在他边上帮他批作业时,不禁吐槽道。

       “诶,你这话就不对了啊,我让他帮我批作业,他不就能顺便巩固一下题型吗,这一连多看几遍的,看着看着公式都能记熟了,多好啊。”魏无羡挑眉道。

       “……你以为我不知道忘机这次月考的数学分数是145吗!”语文老师斜眼道。

       “那肯定是因为我教得好啊!”魏无羡不要脸地说道。

       “不是我说,他这次月考成绩总分都拉全级第二名多少了,他这成绩居然来了我们学校,说句不好听的,我都觉得屈才了……”语文老师悄咪咪地凑了过来,跟魏无羡小声道。

       闻言,魏无羡笑了笑,眼神轻飘飘地瞄到了蓝忘机身上:“这你得问他,中考完以后我都看着他志愿填的省一中的,结果这好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志愿给改了,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差点没给他气死。”

       “快上课了,我先回去了。”魏无羡不过刚说完,蓝忘机就给他把批好的课堂练习整理好,告知了他一声,便离去了。

       “你看,他就这样,每次提到这个话题,他要么转移话题,要么直接溜走了。”魏无羡无奈道。

       “唉,人家都16岁了,总归有自己的想法的,”语文老师把自己的教案放回了自己的办公桌上,看了一下手表,又道,“快到饭点了,你后面还有课吗,要不要一块去吃饭?”

       “嗯……没课是没课,不过饭的话……”魏无羡从自己边上的袋子里掏出了一个便当盒,向对方示意了一下。

       “那一块去饭堂吃也是可以的呀?”语文老师道。

       “我还得等我家课代表一块去吃呢。”魏无羡应道。

       “我说学长,你这课代表怎么还陪吃饭啊?该不会你这每天都有的爱心便当也是他做的吧?我记得你不会做饭呀?”语文老师一脸怀疑道。

       “咦?你怎么知道的,这便当还真是他给我做的。”魏无羡故作讶异道。

       “……”语文老师顿时也是一脸愕然,愣了好一会儿才一脸严肃道,“学长,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我决定还是先观察一下,不告诉你。”

       魏无羡:“?????”

       -TBC-

       

       女人的直觉都是可怕的。

评论(46)
热度(1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