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活着

😂 感谢这个乳此爱我的女人凶了我一晚还在困得要死的时候给我码了这么长一条评论,虽然我这篇真的写得不怎么样(第一次写热血果然还是不大适合)……而且被你这样一评论更不好意思了……谢焱聚聚挽尊 嘴一口😚

忘羡阅读专项训练:

梨佩斯老师 @无名垃圾 的丧尸pa,活着
 首先我要在心底用最恶毒的语言辱骂老福特的限流
 这篇的类型我从来没有写过长评,再加上时间紧凑,我没有来得及看第二遍,所以这应该根本不算是长评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篇一口气看完五章更妙所以大家快去看!

首先这一定是劳斯在描写、表达、构思等诸多方面的一大突破,或者说是开启了新的一个走向,抛开了以往的风格,尝试新的写法本来就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她成功了。
 开头一大段背景描写很有可能是一部分人点开后看了几行又退出去的原因,但是这一篇里的背景描写放在整篇的布局里是丝毫不显累赘的,简练大气,一下子就把整体的气氛还有看者的情绪调动起来了,光是看前一段背景描写就会有手心出汗心脏狂跳的感觉,达到了非常好的开篇效果。
 再往后的一小段平静,看似平静,却不知怎么的让人感觉十分不安,越往后,心中的不安感越大,一直到蓝忘机的第一次正式出现,就像是暗流涌动的水面上突然被一颗石子打破表面的平静,然后一石激起千层浪。
 接下来就是魏无羡的“单打独斗”,有人可能会觉得蓝忘机戏份太少甚至,忘羡戏份太少,然鹅并不是,蓝忘机虽然没有正面出场,但是他是贯穿了整篇文,一直都在出现的。
 魏无羡无时无刻不在想蓝忘机,这种暗含在细节中的表示十分戳人,在万分紧张以及后期的无望之中突然感觉有了一丝慰藉,蓝忘机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哪怕只是“蓝忘机”三个字,也会让人感到无比安心,想来对于魏无羡更是如此。
 语言极具张力,剧情丝丝相扣,这就是一场肾上腺素的狂欢
 所以为什么你们还不去看,给我一个reason
 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去


评论
热度(16)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