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妈耶好长一段评!!!(感动 
收到就好么么么么么(='_'=)每次写叽宠羡都怕写太过太ooc了 文笔拙劣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甜(つД`)谢谢小天使的返图!!!

易柒訸_:

谢谢 @嫁人当嫁蓝忘机 太太的本子啊,非常喜欢的说!!!

最喜欢静好无求了!ABO生子设定,wuli羡羡一如既往地很可爱!汪叽绝对的好男人宠妻狂魔!怀孕了的羡羡真的超级辛苦的,蓝先生也是真的非常心疼媳妇了,但无疑两个准爸爸心里肯定还是为这个小生命而开心的,不然也不会在宝宝胎动的时候那么高兴了!羡羡生娃的那时候应该是汪叽最煎熬的时候啦,借用蓝大的话,魏无羡一直是蓝湛心里独一无二的光,能与之岁月静好便别无所求了!话说羡羡看到儿子第一反应就是他好丑哈哈哈,嗯,再嫌弃也是你儿子!然后番外,感觉儿子绝对会变成另一个宠羡狂魔,其实期待蓝湛吃儿子醋的戏码2333,毕竟他可说过,有我宠你不够吗?!
第二篇,只有一个想法,香艳!!
第三篇是早恋,早恋的氛围实在是太好了,羡羡就是爱撩过躁嘛,可是蓝湛就是喜欢这样子的他,他们两个谈恋爱真的超甜的,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啥的,而且平时这么高冷的人只会在魏无羡面前才让人感觉是平易近人的,如果我是汪叽的同学,必定也是一脸我了个大槽!

以上。最后想说,能认识太太,并且能收到太太的本子真的超级高兴的!产粮的太太都是天使!喜欢忘羡真的太幸福了,他们是如此的好,你们也是!

然后就是, 和你不多的聊天记录中,可以感觉到太太你超级可爱的!给你比心心!!


评论
热度(27)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