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魏老师,魏老师,下面那个亲吻声你打个啵的音就好了。”录音师道。

“我靠这得怎么打?亲手腕成不?”初次配打啵戏的魏无羡看着台词挠了挠后脑勺为难道。

“有声儿就行了,你先啵一个试试?”监制提议道。

“……行吧我试试。”

然后他成功地糊了自己满手口水,啵了好几次录音师都反映说要么没声要么太假。

“这可咋整,我嘴都要亲肿了。”魏无羡扶额道。

这时,透过录音室的玻璃,魏无羡看到了刚推门而入在外头准备的自家男朋友,他赶忙跟录音师道:“稍等,我找到道具了,这回一定成!”

边说着,他又拍着玻璃对蓝忘机唤道:“蓝湛!进来一下!”

蓝忘机顺着他的意走了进来,还没来得及问话,就被魏无羡拽着手走到麦克风边上,看着他对录音师喊了一句“准备好了!”后,猝不及防地便被他抬起双手揪下了领子,同他狠狠地亲到了一起。

 

 

(路羡魏叽真可爱 我要吹一辈几)

评论(22)
热度(760)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