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脑洞

电竞ABOparo(LOL)

中单叽×前AD现教练羡
 (其实我还想吃中野)

著名AD选手魏无羡带领队友们为咱们赛区夺得S赛冠军后毫不犹豫地选择退役,期间微博没有再发过任何东西,队员们对媒体也是表示无可奉告,那一年里粉丝和黑子都乱作一团,而一年后他以教练身份回归,微博上还带上了一只奶团子的照片,大嘎看回了上一年的S赛赢下冠军的后来采访,发现魏无羡好像是胖了点,有人在评论底下问他性别,他也坦然地承认了自己是omega,这下大嘎都明白这人原来是退役生娃去了,话题重点一下子转变成了“搞大魏无羡肚子的人是谁”,然而一直没有人猜到,因为他好像跟谁关系都好,不过大家倒是特别肯定地排除了与他同时入队的著名中单选手蓝忘机,因为他俩看起来关系就不怎么样。

某天直播,魏无羡打游戏的时候怀里抱着自家奶团子,本来他一开始还忒哈皮地把自己儿子介绍给大家,还让儿子给大家打招呼的,然而打到一半在开团的时候儿子哭着要吃奶奶(此处读第一声)——

“蓝湛!!把你儿子抱走!!我没法输出了啊!!!”

这时端着果盘进来的蓝忘机非常顺手地抱起了儿子,还顺便帮魏无羡开了个大把队友打残了的对面的四个残血给收了。

“该喂奶了。”

弹幕的“666”还没沉寂,紧接着就是满屏的“???????”。

为森莫看到的电竞paro都是吃鸡!!有没有写LOL的!!!没有我自己来了!!!

评论(80)
热度(6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