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羡】注意保暖

给 @情定貘香炉 的一小块小甜饼

天寒地冻,羡羡有二哥哥,而我只有暖水袋。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冬天来了,外头西北风刮得有多猛,魏无羡就在宿舍的床上抖得有多厉害。

其实他们专业早就放假了,但是他男朋友那专业的还有一个星期的课,所以他便没有跟江澄一块回去。蓝忘机给他送饭的时候见他宿舍空荡荡的只有他一个,便问他为何,他还调笑道:“我宿舍没人了你不就能来我这干羞羞的事儿了?而且等你放假了我跟你回家过年不好?”

蓝忘机闻言,目光有些柔和地伸手揉了揉他耳朵,顺势抚上他的脸庞摩挲了一下,把自己手上的暖意蹭到魏无羡脸上,道:“好。”

 

接下来的几天蓝忘机都忙着赶期末方案去了,交代完魏无羡要好好去饭堂吃饭后,便跟失踪人口一样了,虽然每天晚上还是会给魏无羡发上一句“晚安,早点睡”,但是魏无羡又怎么可能那么听话呢?

在没有了男朋友的送饭后,魏无羡就在宿舍过上了早上睡觉下午起床晚上通宵打游戏的米虫生活,饭堂也因为将近期末而关了很多,伙食比较好的基本都关了,魏无羡仗着宿舍还有两包泡面,撑过了两天。

第三天他因为没有粮口快饿晕在床上的时候,莫名想到了蓝忘机生气不理他的模样,便颤巍巍地从暖烘烘的被窝里爬了出来,眼前朦朦胧胧的,迷糊地套上一件薄外套翻箱倒柜个遍都找不到校卡,他便踢着兔耳小棉拖往蓝忘机所在的教室跑去。

 

“蓝湛,校卡借我一下呗。”

蓝忘机正在调图,他在听到魏无羡的声音还觉着有些意外,但是抬头看到自家小媳妇儿的模样后,他便不自觉地沉下脸了——魏无羡的头发一翘一翘的,明显是没打理过,眼神迷离且一副快要站着睡着的模样,嘴唇有些干,已经起皮了,仿佛他一开口说话便要裂开一般,最要命的是,这小混蛋大冬天的才只穿着件薄外套就出来了。

蓝忘机沉着脸抬手握上魏无羡的手,果然是冷的。他侧过身子面对着魏无羡,一把将还迷糊着的魏无羡拉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坐着,而后将自己披在椅子上的外套取过来披到魏无羡的肩上。

教室里只有他一个,后头的工作室也没有人,所以他才敢这样大胆。

魏无羡即便是没有太过清醒,也知道他生气了,便顺势把头埋在蓝忘机的肩头上,睡意昏沉地道:“蓝湛你别生气嘛…我这不想你了急着来看你才随便抓一件外套穿的嘛,你倒好…还生气…”

说罢,还蹭了蹭蓝忘机暖和的脖颈。

“不气。”

他抬手揉了揉魏无羡的头发,刚想说一句“睡吧”,魏无羡的肚子便非常识趣般的“咕咕”地叫了两声。

“蓝湛,我饿了,我想吃麻辣烫。”

“好。”

魏无羡哼哼地笑着抬起头,双手搂上蓝忘机的脖颈,刚想说点什么,便被蓝忘机伸手按住了下唇:“裂开了。”

他微怔片刻,还没意识到是怎么回事,蓝忘机便掏出自己的大衣口袋里的唇膏,以一指沾上一些,轻轻地抹到了魏无羡有些裂得出血的唇上。

微微的刺痛感让他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享受着蓝忘机的服务,在抹完后,还用舌头舔了舔唇上受伤的地方。

“嘶——”

“自作自受。”

“二哥哥你怎么这样,又不是我想它裂开的,你也知道一大男人的带唇膏娘兮兮的——诶好嘛,你不娘你不娘,你可猛了,在哪儿都猛,床上最猛总行了吧——”在蓝忘机拉过他的手有些不满地捏了捏后,魏无羡识相地改口了。

他没有从蓝忘机的腿上下来,而是盯着蓝忘机的唇看着。

蓝忘机也便由着他这样了,天冷,让他在自己怀里暖暖再去吃饭也没什么不好。

过了好一会儿,魏无羡又不自觉地用舌头舔了舔唇上不大适应的唇膏,趁着它还粘腻,凑上去猝不及防地在蓝忘机的唇上印下一吻。

“嘿,这样你也抹上了。”

 

-没了-

宿舍就我一个真寂寞冷 

评论(14)
热度(642)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