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羡】课间

校园paro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HB to  @玉米翻身把歌唱  玉米生日快乐 么么啾

       没有空调的教室,时不时扑面而来的热风,枯燥的数学课本,催人欲睡的讲课声。

       这夏天真是令人窒息。

       魏无羡昏昏欲睡地坐在靠墙边的中间位置,他的桌子边上有一扇窗户,可这外头近40℃的天,即便是窗户大开仍由着风刮进来,也难以消减他的燥热。

       他瘪着嘴看了一下黑板边上的闹钟,离下课还有将近20分钟,这不长不短的时间让他轻叹了一口气,无力地耷拉着脑袋,整个身子歪到了墙上。

 

       其实这节课刚开始的时候他不是这副丧气的模样的。

       相反,他在上课铃响完才仓促回到教室的时候,脸颊稍有些不正常的殷红,鬓边的碎发掩住了他耳尖的红润,整个人飘飘然的,不知是发生了什么,反正临近门口的同学见着他脸上莫名有些傻兮兮的笑意倒觉得有点惊悚。

       而且在看到班长一脸肃然地紧跟着魏无羡进门的时候,那位同学更是吓得差点把准备掏出来玩的手机丢了出去了。

 

       魏无羡干嘛?捡钱了?笑成这破样好吓人呃。

       蓝忘机又是怎么回事?魏无羡今天又惹毛他了?

       卧槽这两个人好不正常,班长应该没看到他玩手机吧?他这一直盯着魏无羡看的架势应该是没看到吧?

       他无语地看着这两个人俩不同表情地坐回了他们那一前一后的位置,又瞄了一眼刚进门的数学老师,见他没注意自己这边,就又一次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按开锁屏密码,背着全班正在写板书的蓝启仁便幽幽地道出一句:“第一排最后一个同学,鬼鬼祟祟低着头在干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看着门边那人慌乱地把手机丢回抽屉里的模样偷偷地笑出了声,坐在他前面的蓝忘机听到了,稍转过头来瞥了他一眼。

       “干嘛这么看我呀蓝湛,我听课听得可认真了,没作妖呢。”魏无羡撑着一边脸,故作不满地小声说道。

       蓝忘机没有再理会他,也没有再转过身来,而是目视前方,一副认真听课的模样。

       魏无羡登时就觉得没趣了。

       蓝忘机是他的暗恋对象,不过半个小时前,他们在一起了。

       这是他们刚确定关系后的第一节课。

       魏无羡有些郁闷,刚才他拉着蓝忘机去厕所告白的时候,蓝忘机可不是这个反应的。

       他百般聊赖地在桌上趴了半节课,听着蓝启仁的声音越发觉得昏昏欲睡了,可为了顺利把蓝二少拐回家,还是得在他那未来叔父那儿留点面子。

       所以二十分钟后的现在,他决定在“收敛一点”的前提下给自己找点事儿干。

       然后他就伸手去搔蓝忘机的后颈了。

       果不其然,在指尖触到蓝忘机的那一刻,蓝忘机就伸过手截住了。

       趁着蓝启仁转身写板书的时候,蓝忘机破天荒地转过身来无奈地对魏无羡道:“别闹。”

       魏无羡撇了撇嘴,凑上前在蓝忘机耳边说道:“那你把你左手从桌边那儿伸过来给我我就不闹了。”

       然后蓝忘机顺了他的意照做了。

       后果就是魏无羡一把抓住就不撒手了,在他手心肆无忌惮地用指尖写写画画,时不时还捏一捏,搔刮两下。

       没办法,这可不能怪他,跟自己暗恋了这么久的人在一起了,他就是忍不住想跟自己的小男朋友有更多的肢体接触。

       正认真听着课的蓝忘机被他这么弄,握着笔的手不禁紧了紧,脸上虽仍是波澜不惊的模样,但思绪早已跟着这撩拨他的小混蛋跑了。

       魏无羡不知道蓝忘机一直注意着他在他手心写的东西,他只一味把憋了一肚子烦闷往蓝忘机手上写——

       “蓝湛,我好无聊。”

       “我说真的,蓝老师如果转行去做催眠师一定能暴富。”

 

       蓝忘机照单全收了,却也没有阻止他,只是无声地叹了口气,轻捏了一下魏无羡的手,试图让他安静下来好好上课。

       可魏无羡不仅不收敛,在知道蓝忘机有在注意他写什么后这人更是放肆了——

 

       “蓝湛你的手真好看。”

       “你能不能摸摸我呀。”

       “算了,你这姿势摸也不方便,还是我摸你好了。”

       “下课我们再去趟厕所吧好不好。”

       “我想你亲亲我。”

 

       蓝湛登时就僵住了,他没有做任何表示,手也没抽回来,只是魏无羡后来写了什么画了什么,他都没心思去描摹猜测了。

       没过一会儿,下课铃便响了。

       他好像没有受到影响般地一直整理着自己的笔记,如果他那红到滴血的耳根没有被走过来撩起他碎发的魏无羡看到的话。

       “蓝湛,你叔父已经走了。”魏无羡凑近了些,在蓝忘机耳边边提醒着,边笑得一脸猥琐。

       然而蓝忘机没有理他。

       “蓝——湛——”带着些热意的吐息喷洒在了蓝忘机的耳廓上,“你知道我写了什么的对不对?你看你耳朵都红了。”

       “……别闹。”蓝忘机面无表情地划掉了自己写错的一整条公式。

       “诶,二哥哥你可真无情,前一节课还说你也喜欢我,现在连个亲亲都不肯给我,”见他还是没反应,魏无羡故作失望地直起了腰,“算啦,不为难你了,我找江澄打球去了,下节体育课你记得看好时间啊。”

       “站住。”蓝忘机放下了笔。

       “嗯?——喂!你这么突然的干嘛啊?”

       魏无羡刚想弯腰拿篮球,就被蓝忘机冷着把脸地拖走了。

 

       “砰。”

       门被重重地摔上的声音在洗手间里回荡了几秒,而其中一个隔间里,两手被蓝忘机擒住摁到了脑袋两边的魏无羡正饶有趣味地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人,浅眸里满是隐忍,可人却是迟迟没有动作,魏无羡见状,笑着露出一截舌尖挑了挑。

       “二哥哥,你再不来的话,就要上课啦。”

       下一秒,他的嘴便再也吐不出任何一句话了。

       他从未想到过,总是冷着把脸的蓝忘机的唇会这么烫。

       起初两人只是紧贴着摩挲,并没有再多的深入,魏无羡觉着有些不够,他无意识地挣了一下被禁锢的双手,想着反过来教蓝忘机怎么接吻,可却被蓝忘机按得更紧了些。

       “哈啊……蓝湛……”他偏了偏脑袋,“蓝湛,蓝湛你先停一下,你,你先把我的手放开。”

       宛若闹剧的一次亲吻被中断后,蓝忘机的眼底透露着些不悦,可他还是依言地松开了魏无羡的手,随后魏无羡便顺势搂上了他的脖颈。

       “蓝湛,你这样蹭的怎么能叫接吻啊?”他脸上的笑意愈发浓郁,在感受到蓝忘机的手搂到了他的腰间处时,他也顺势凑到了蓝忘机唇边,笑道,“嘴,张开。”

       蓝忘机不知道他要搞什么名堂,只是略微启了启唇,不想魏无羡却直接贴了上来,径直便把舌伸了进来。

       他愣了愣,知道魏无羡的意图后,便以更凶之势把人压到了门上,忽而含着那灵巧的舌尖,忽而掠过那人的舌面,含上了那人的唇瓣。

       扣在那劲瘦的腰肢上的手随着亲吻的shenru而紧了几分,魏无羡好像对他的亲吻承受得游刃有余般,无论他怎么凶,对方也仍是一副享受样,不时还发出几声舒服的轻yin。

       蓝忘机的眉间不禁皱紧了些,他想到了魏无羡高一高二的时候那些个他知道或是不知道的绯闻女友。

       会不会是因为……她们和魏无羡也这样过……?

       想到这里,他心里便莫名的有些添堵,亲吻的节奏也慢了下来,望着魏无羡缓缓睁开那带着水光的眸子,他不禁攥紧了拳,顺着魏无羡的脸颊埋到了他的肩上,闷声问道:“你……有没有和别人……”

       “噫,二哥哥你想什么呢?你怎么能冤枉我?我长这么大真就只有你一个对象,不信你去问江澄!”魏无羡边解释着,边抬手捧着蓝忘机的脸,让他对上自己的视线,“我发誓好不好,我魏无羡只喜欢你一个人,现在,将来,都只喜欢你,撩也只撩你,亲也只准你亲,也只跟你一个人上床,其他男的女的帅的丑的我都不多看一眼,好不好?”

       看着魏无羡那难得有些正经的模样,蓝忘机的脸色也略微缓和了些,轻吻落到了对方的长睫上,鼻梁间,最后烙在了唇边:“好。”

       话音刚落,上课铃声便适时响起了。

       魏无羡把脑袋埋到了蓝忘机的颈间,紧抱了他一下,深吸了一口独属于自家小男朋友身上的气息,小声抱怨道:“走吧,晚到了的话聂总可是要罚跑的。”

       蓝湛安抚般地摸了摸他的头,隔着些许碎发,把最后一个轻吻印在了魏无羡的额间后,牵着他走出了洗手间。



       -没了-

评论(31)
热度(9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