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机,要节制啊。”

换了个标题形势

每写一篇随便抽一句做标题

 

 

略年上,A叽O羡,双向暗恋,大概是先婚后爱。

大纲风,没有大纲,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剧情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人物是姐的,ooc我的。

 

 

 

       严格来说,Omega分化期的那一周都不会好过,然而魏无羡比较惨,他刚分化的第二天早上就得准备答辩了,而且不仅有自己的导师在场,还有外来的企业一并坐着听,更要命的是他的学号还是1,不过他本人却是一点也不慌,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了,况且他还幸运值爆表,因为来他班上听讲答辩的是云深公司的,而坐在最前面的主管就是蓝忘机他哥,至于昨天差点和他发生关系的蓝忘机学长,也就坐在蓝曦臣的边上。

       脸色较之昨日已经有些缓和过来的魏无羡缓步上前,稍稍理了理自己的衣领,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的位置和音量后,眼神不由自主地飘到了蓝忘机身上,不过瞥了一眼,轻咳了两声,便开始自己的演讲了。

       “各位老师、同学们,以及外企的主管、师兄师姐们,大家早上好,我是1班的魏无羡,现在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毕业设计,是关于……”

       其实乍一看的话,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毕业答辩而已,魏无羡所做出来的无论是分析图、平面图、亦或是效果图都特别让人赏识,台下的同班同学几乎都对他投以钦佩的目光,可唯独蓝忘机一人却是抿紧了唇,不作任何评价和答复,台上的人每说几句,便会把目光歪到他的身上,明媚的桃花眼中带着些调笑的意味,这让他蓦然把脸紧绷起来。

       “忘机,你还好吗?”蓝曦臣瞥见自己弟弟的面色有些不对劲,便关切地问了一句。

       “没事,兄长不必担心。”蓝忘机稍稍偏过头深吸了一口气,应道。

       他知道魏无羡是故意不掩藏自己的信息素气息的,因为他的信息素只能被蓝忘机一个人感知到,这是他们昨天发现的——

       昨天从更衣室出来时,魏无羡身上的气息已经几乎被蓝忘机的檀香给掩住了,可刚分化好的Omega还需要慢慢适应才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所以再怎么掩藏,在他身边的蓝忘机还是觉得魏无羡身上的莲香太过浓郁,而且他在来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吧内有好几个Alpha了,可他们对于刚分化的魏无羡竟是毫无反应。魏无羡出来的时候也察觉到了,他眯了眯眼,瞅了一下那几个Alpha所在的位置,而后故意牵着蓝忘机一同挨到他们边上假装路过,可得出的结果也如他们所猜测的那般——他们之间的信息素只能被对方感知到。

       得知这个事儿后,魏无羡便开始肆无忌惮地撩拨蓝忘机了,他不仅一直十指扣紧对方的手不让对方离开,甚至还借着方才两人在更衣室里做过的那些事儿对蓝忘机说道:“蓝湛,你现在把我弄得只对你一个人有反应了,你是不是该负责一下?嗯?”

       站在人群中被魏无羡牵着的蓝忘机有些无措,舞台射灯的随意扫射却是屡屡落在他白皙的脸庞上,魏无羡虽是一脸笑意,但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此时的心里真真是百感交集,有纠结,有欢喜,有点小兴奋、小激动,可更多的是紧张。

       他知道他不该用这种方法去绑住蓝忘机,将他锁在自己身边,可他内心此时更多的是觉得可惜——他就不该把蓝忘机带到这黑得什么都看不清的地方来说话,让他没法看清蓝忘机此时的表情,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然而尚未等他纠结太久,他便感觉到自己的手心一紧,而与此同时,蓝忘机也靠得离他近了些,并沉声问道:“你要我如何?”

       “嗯?”魏无羡一时没反应过来,傻愣着把脸地望向对方。

       “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蓝忘机的声音里不知为何带着些魏无羡读不懂的颤抖。

       敢情他是把全责都揽在自己身上了?

       魏无羡思索了一下,知道蓝忘机的为人一向如此,心里觉着无奈,可却又只是轻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道:“那就……你做我的Alpha,怎么样?”

       说完,魏无羡觉得自己的脸烫得不行,他这话可是近乎表白了,也不知道蓝忘机知不知道他的意思。

       不过几秒,他便听到了面前的人回应了一句道:“好。”

 

       密闭的窗帘,偌大的工作室里昏暗一片,没有透入任何一丝阳光。

       在这空无一人的空间角落处,两具交叠着的躯体贴得紧紧的,好似连一点空气都介入不得般。被压在墙上的人腿脚已然颤抖得有些不稳了,隐约能看见他的手正努力地揪着对方的衣领以维持站着的姿势,可另外一只手却是有些欲拒还迎的架势,待到口中的空气被压着他的人近乎掠夺一空了,他便难耐而又无力地推搡着面前的人,声音还好似求饶般道:“蓝湛……蓝湛你慢点……唔……”

       然而对方却毫不理会他的讨饶,硬是把他压着继续深吻。

       可谁又能想到,起初竟是魏无羡惹的火呢——经导师和蓝曦臣的几番询问和了解,魏无羡的演讲可谓很是成功,不过他下台没多久,蓝忘机便也跟蓝曦臣请示了一下就出去了。

       然后他就被魏无羡拉到走廊最尽头的工作室压着亲了,可后来可想而知,先压人的那个反被压了回来,而后到现在的一发不可收拾。

 

       他们班的人不多,而且分了好几个班来演讲,所以用时不长,演讲完毕后,主任把所有人聚在了一起,道:“现在由云深公司的主管蓝曦臣先生来给毕业设计作品优秀的同学颁一下奖,奖项分三个档次,都是经主管和我们这些个老师精心挑选过后才评定出来的,请念到名字的过来荧幕这边,一等奖的,魏无羡!”

       无人回应。

       “魏无羡呢?”主任尴尬地询问了一声,可在场的人都没人知道魏无羡人此时在哪儿。

       蓝曦臣却是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自己的下颚,而后又示意道让主任念别的名字,直到午饭散场,人群都散得差不多的时候,一直在走廊口处站着的蓝曦臣总算是看到了自己的弟弟从走廊尽头走过来,而跟在他身后的,竟是方才莫名失踪的魏无羡。

       蓝曦臣看了一下两人,又望了一眼蓝忘机的神色,了然地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忘机,要节制啊。”

       蓝忘机:……

       魏无羡:……

 

 

 

       -TBC-

 

       叽内心:我不是我没有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dbq我ooc嘞

评论(50)
热度(20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