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忘羡】No.1

一千字校园小段子

祝偶滴咕咕生日快乐鸭@迷途瀛风 

 

 

 

 

      魏无羡想追他同桌蓝忘机,而蓝忘机恰好又是他班的班长。

      表面风流内心小学鸡的魏无羡同学对于给朋友出主意追女孩子那是一套一套的,可是落到自己身上了,他却一脸愁状了,因为他要追的是个男孩子。

      无奈之下,他就好像给朋友出主意追女孩子那样,每天给人家带早餐带小零食,晚上回家的时候还一直黏着蓝忘机非得跟人家一起放学,明明对方跟他也就只有那么一段路是顺的。

      他时不时还去女生那儿套蓝忘机的兴趣爱好什么的,还偷偷地看蓝忘机去饭堂吃饭的时候点什么菜来揣测人家的口味。

      诸如此类献殷勤般的事很多,不过魏无羡更热衷于去微信骚扰人家。

      他从一开学就要到蓝忘机的微信号了,而且总是有事没事就去戳人家的聊天框,聊的都是没什么营养的话题,但是庆幸的是,蓝忘机还是照单全收了。

      自从确认自己暗恋蓝忘机以后,魏无羡更是悄咪咪地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睡前给蓝忘机说一句晚安,早上起来第一件事也是打开手机给对方说一句早安。

      而蓝忘机的微信在他这儿备注前面永远都有个A,而A那栏也只有蓝忘机一个人,那些昵称有A的人全被他的备注给挪下去了。

      当然,蓝忘机还是他微信列表里的唯一一个置顶。

      他这段暗恋之旅持续的时间还挺长的,他也想过给对方告白,可是贸贸然的也不好,然后他就想了个法子,听别人说看微信备注可以看出一个人在微信主人心里的位置,所以他在准备告白前,套了蓝忘机的话,让蓝忘机截了张和他聊天的图给他看,好让他知道蓝忘机给他什么备注。

      然而看到以后,他失望了,因为对方只给了他特别普通的“魏婴”二字。

      虽然想了想,他也不知道蓝忘机这么古板的人能给他什么特别的备注。

      但是他最后还是放弃表白了。

 

      失落的魏同学沮丧了好一阵子,也顺带没怎么理会蓝忘机,但是对方好像还是那副面不改色的模样,好像一点都不在乎魏无羡到底理不理他。

      见他这样,魏无羡有点坐不住了,他在蓝忘机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的时候拉住了他,也不管对方同不同意就直接牵着人家的手走了,一直顾着自己沮丧的魏无羡也因此没有注意到蓝忘机脸上的惊愕,以及手上的默许。

      走到两人平时分别的分岔路口的时候,魏无羡把一张纸条直接塞到了蓝忘机手上,然后转身闷头就走了。

      可是还没走几步,他就收到了蓝忘机的微信提醒。

 

      A-蓝湛:魏婴。

      A-蓝湛:我也喜欢你。

 

      看到这两条消息的魏无羡惊得差点把手机甩了出去,他连忙掉头跑回去抓住了还没走远的蓝忘机。

      后面的事就变得顺理成章了,就两人在一起了嘛。

 

      不过后来魏无羡在玩蓝忘机的手机的时候他才发现,蓝忘机在开学的时候给他的那个账号和他在班群里见到的不是同一个,班群里的那个蓝忘机的账号他没有添加好友,而加了他的那个账号,好友列表里只有他一个人,而且不仅如此,他还是置顶的。

 

      所以从前他给蓝忘机发的消息,蓝忘机永远都能马上看到,而且永远都不会被群消息或是公众号的广告给弄下去,因为他永远都在第一位。

 

 

      没啦

 

      ( 好短 别打我 我hin有诚意的!

评论(28)
热度(8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