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关于惊喜 27/31

 年下,大学叽×教师羡

大纲风,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蓝湛!我解放啦!我订了明天的机票!明天你就能见到我啦!”魏无羡的语气里满是兴奋,好像怎么都压抑不住般。

      “嗯,”蓝忘机柔声应道,“衣物记得收拾好,不要落在那了。”

      “嘿,我又不是小孩子,”电话那头的信号似乎不大好,魏无羡的声音带着些电流声,不似前些天两人打电话时的那般顺畅,蓝忘机略感疑惑,却也没问太多,因为魏无羡接着下一句便是“好啦不说了,我先去睡了,明天见!”

      “嗯。”

      他应了一声后,瞥了一眼床头边上的闹钟,时针却是刚指到了9上。

      可能是他要赶早班飞机吧。蓝忘机这样想道,随后便继续看着说明书,稍有些笨拙地织弄着手里的那团东西。

 

      “嘶……这飞机真是难受死我了,以后学校如果再有这种任务我绝对向上头申请头等舱!”下了飞机,级长呲牙裂齿地挠着自己的后脑勺难受道。

      魏无羡挑了挑眉,打着哈欠把手里的文件夹丢到了级长手里,满脸疲倦地道:“下次这种任务不要找我,你在实习生里随便抓一个都比我靠谱。”

      “魏老师可真是谦虚,如果不是你帮忙的话我们可能还得再拖一个星期才能回来呢,这种机会难得啊,下次我一定也找你。”级长边说着忒不要脸的话边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

      “你找也没用,我们家小朋友不会再给你开门了,”魏无羡瞥了他一眼,而后提上了自己的行李转身摆了摆手,“先走了,如果这个暑假再让我见到你第二次闯我家大门的话,我就把你喜欢穿粉内裤的事宣告全校。”

      这一刻,级长回想起了出差第一天被半夜上厕所的魏无羡看到自己洗粉色内裤支配的恐惧。

 

      回到家的时候,魏无羡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放作平常的话,蓝忘机早在这个点睡了。

      可是当他无声地锁上了自家院子里的铁门回头望时,他竟看到蓝忘机的房里的灯还是亮着的。

      “蓝湛莫不是猜到了我其实今晚才回来,所以一直在等我?”魏无羡摸了摸自己下颚,思索了一下,又想道,“不对啊……我明明特地去机场的厕所打的电话,我记得那时候厕所一个人都没有的啊……按理来说他应该不会察觉到啊……”

      魏无羡在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还是决定放轻了脚步,不让蓝忘机察觉到自己已经回来了。

      “就算你猜到了我今晚会回来,你也肯定不会猜到我几点到家。”魏无羡暗戳戳地想道,随后便悄悄地关上了大门,打着赤脚地便慢慢地往楼上走去。

      魏无羡看了一眼蓝忘机的房间门上的把手,确定了没有锁上后,他稍稍深呼吸了几下,脸上掩不住的狡黠笑意,他在心里默数了十秒后,直接猛地推门而入——

 

      “蓝湛!我回来啦!想我不想?你……”话尚未说完,两人都因对方而愣住了,魏无羡见蓝忘机看到他进门的时候一脸呆愣的表情,还没来得及笑出声,便注意到了蓝忘机的手上好像还拿着一团什么黑糊糊的东西,“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魏无羡慢慢地凑近,而蓝忘机的表情也随之从呆愣变成了无奈:“不是明天才回来吗。”

      “这不给你个惊喜嘛,”魏无羡径直爬到了蓝忘机床上,抬手拨开了那掩住他手里的东西的被子,看到是什么东西后,顿时笑倒在了蓝忘机身上,“蓝湛,你怎么那么贤惠啊,这才八月呢,你就开始学着织围巾啦?”

      “闲来无事,学学罢,”见魏无羡要拿去看,他也没有阻止,不过轻声道,“织得不好。”

      “那不是,我看着觉得很好啊,”魏无羡放轻了手地把围巾往自己脖颈拢了一下,又道,“嗯……这料子也挺舒服的,是给我的吗?”

      “不是,”蓝忘机摇了摇头,随后又在魏无羡询问前补上了一句,“这条不织完,全当练习,待熟练了,再给你织更好的。”

      “噗……”见他这般认真地说出这番话,魏无羡不禁噗嗤地笑出了声,“这条很好看,不需要更好的了,别浪费了,把它织完吧,我喜欢。”

      “好,”因魏无羡回来了,蓝忘机也不再织了,便一边把针线都收好,边淡然道,“本想待天凉了再送你的。”

      “想给我惊喜?”魏无羡笑问道,不过还没等蓝忘机回应,他就已经低头亲了他一口了,“我已经被惊喜到啦。”

 

 

      -TBC-

 

      望天 我今晚能完结吗

      完成织布叽成就

评论(31)
热度(9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