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关于生日 30/31

年下,24岁叽×34岁羡

大纲风,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第二人称,叽视角,慎入。

 

 

      今天是你们成婚的第二天,也是他的生日。

 

      不过今天好像和往日没什么区别,你最喜欢的人光裸着躯体,身上满是你昨夜毫无节制而烙上的印记,他软趴趴地贴在你身上,温暖而柔和的阳光从窗玻璃处透了进来,洒在他安睡的脸庞上,而那只与你十指紧扣着的手上,指节间的素净银戒闪着白光,可却并不让人觉得刺眼。这时一直面无表情的你却怎么都不会注意到,自己那常年没有任何弧度的嘴角竟只是因看到眼前的人恬静的睡颜、想到他彻底地属于自己而轻轻提起了些许。

      望着窗外天边的鱼肚白逐渐染遍整片天,你便知道自己该起床了。

      看着时间,距离他醒来还有那么一段,足够你好好准备准备了。

      一顿丰盛的早餐,该准备的无外乎都应是他爱吃的,可他喜食辣,且到了上瘾的地步,但是清晨不宜食过于刺激的食物,为了他的健康,你也只能给他买别的。

      将买回来的早餐热好装盘,一切准备妥当后,你看了一眼时间——他快醒了。

      教师这职业让你的爱人再也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睡到过下午了,你放轻了脚步上楼,进门之时,果不其然地看到了那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一坨的人正慢慢地翻了个身,逐渐转醒。

      “蓝湛?”你听到他含糊地唤了一声你的名字,那声音带着点鼻音,好似在跟你撒娇般。

      你永远都对这样的他感到没辙,他就这么一唤,你就应声上前,走到床边,坐到了他的身边了。

      他例行地赖到你身上,搂紧了你的腰,而你也没忍住,把他从被窝里剥了出来,直接抱进了怀里,任由着他迷迷糊糊地在你身上蹭来蹭去,待到他安分地躺在你脖颈间之时,你也便可以顺势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然后同他说上一句:“魏婴,生日快乐。”

 

      -TBC-

 

 

评论(27)
热度(9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