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关于醉酒 25/31

年下,大学叽×教师羡

大纲风,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魏哥我告诉你啊,今天我请客!场我包了!但是这一列酒你不喝完的话可别想走!”一个人豪气地嚷嚷道,还顺势拍了一下魏无羡的肩。

       “就是就是!还够不够意思了,咱们都多少年朋友了,你tm谈朋友不说一声就算了,还非得后辈扒出来才公开,够不够意思啦!”旁人附和道。

       “……不是,你们到底从哪儿听来的啊,我这不前不久才在学校论坛发的消息吗?”魏无羡扶额道。

       “情姐通知你的时候顺便在群里喊看热闹了。”坐在卡座最边上的人笑着吸了一口烟,悠然地道。

       “……”

 

       行吧,他该猜到的,那时他和蓝忘机在酒店的床上亲昵着,正准备干点酱酱酿酿的事来迎接这个美好的清晨时,温情的电话就来了。

       用着酒店里贵得要死的wifi,他大概了解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然后登上了自己近十年的账号封了搞事的几个人的账号后,他顺了个手就公开自己和蓝忘机的关系。

       当然,那是在问过蓝忘机的前提下才公开的。

       本来魏无羡还想着现场拍一张传上去的,但是拍了好几次,都要么露得太过蓝忘机不让发,要么掩得连两个人的脸都看不清,万般无奈下魏无羡还是挑了自己在旅游前抓拍到的一张照片放了上去——照片里面的他正笑得一脸狡黠,两指对着身后正在做饭的人比了个心。大抵是他唤了蓝忘机一声,所以拍下来放大来看的话,蓝忘机的目光是放在他身上的。

       他好像一直都知道魏无羡在拍他,细看照片之时,那双琥珀色的眸中染着些无奈,以及大伙们从未见过的温柔。

 

       魏无羡记得,那天发完那张照片后,他转过身搂上了蓝忘机结实的腰肢,然后亲昵地抬手捏上蓝忘机的下颚,笑着对他道:“蓝湛,既然他们都知道了,不如我们找个时间把婚给结了怎么样?”

       听了这话,蓝忘机温柔地看了他一眼,随后稍稍低头,顺着他捏着自己下颚的姿势,在魏无羡的拇指上轻吻了一下,应声道:“好。”

 

       然而那张照片,现在正被魏无羡的狐朋狗友们一一传着,并且在这个party上公然被拿出来调侃。

 

       “这都喝了一晚上了还喝,这么长一列我要喝到明年去吗?减半成不成,大不了这顿我请了,”魏无羡无奈地看了一下手机屏幕上的时间——已经1点多了,这个点放在平时蓝忘机早抓着他睡觉去了,而且自从自家小朋友毕业以来,他的饮食和睡眠都被蓝忘机抓着调整得健康得不能更健康,导致这以前浪到没边的魏老师在这个点莫名困得紧,“再不回去的话我家小朋友可得担心了。”

       他疲倦地打了个哈欠——太久没喝酒了,不过拼了半场就已经困得不行了。

       “行了赶紧减半让他喝了散场吧,我等会还得回去值夜班呢。”温情不耐烦地摆了摆手道。

       “情姐你有事儿就先走嘛,管魏哥这么多干啥呀,你又不是他家管家婆。”一个喝醉了不怕死的小伙子瞎嚷道。

       温情翻了个白眼,抬手狠狠地拍了一下那人的脑壳,骂道:“你脑子还好使不?要不要姐姐给你开颅检查一下?我刚说什么你听清楚了吗?我的话重点在哪儿你找清楚了吗?你他妈说我管魏无羡?姐姐我他妈管的是你们这群傻逼,妈的喝成这个鬼样我他妈还得怕你们死路上一会儿还得挨个帮你们打电话叫人叫车,真他妈好心当驴肝肺。”

       说着,温情准备提包就走,却被一边说请客的人给一脸讨好地拉住了:“抱歉抱歉,情姐骂得对,骂得是,这……姐姐你一走了这一窝醉鬼该咋处置啊你说是不是……我这又不是每一个都认识……还是得拜托情姐的啊……”

       “你不是有钱吗?给他们挨个订个单间丢进去不就好了,”温情看了一眼时间,不耐烦道,“每次叫我来都是给你们擦屁股的,管你妈的家婆,我他妈当你们老母亲算了,擦完了还得被骂多管闲事,我有病吧我?”

       请客的那人本还想讨好地说点什么,边上却突然传来了一阵惊呼。

       两人转过身一看,登时惊得愣在了原地——因为魏无羡急着走,所以在他们吵架期间,已经不管不顾地把那一长列的酒给全数灌完了。

       而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魏无羡捏了捏因头痛而皱紧了的眉间,打了几个饱嗝,想着直接离开,然而还没迈出两步就直接倒在了卡座的沙发上。

       温情“啧”了一声忙上前检查了一下,确认魏无羡只是睡着了后,便无奈地掏出了他的手机替他打给了蓝忘机。

 

       “蓝湛……”回家的路上,满身酒气的魏无羡窝在蓝忘机的背脊上,嘴里还一直轻喃着蓝忘机的名字。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从喧闹的酒吧出来之时,街道几乎空无一人,有的大抵只剩昏黄的路灯,三三两两的车行驶过的声音,和蓝忘机稳稳的脚步声。

       “蓝湛……还有多久到家呀?”魏无羡睡得迷迷糊糊地蹭着蓝忘机的脖子,声音带着些鼻音地问道。

       “快到了,”托紧了他的臀部的蓝忘机将人往自己背脊上带了带,把他托得更稳些,“头还疼吗。”

       “嗯……”魏无羡皱了皱鼻子,下颚抵在了蓝忘机的肩上,噘着嘴道,“难受……”

       “喝多了自然难受,”蓝忘机轻叹了一下,“到家了。”

       然而魏无羡却是一脸昏睡状,嘴里发出阵阵撒娇般的噫呜声,还赖在蓝忘机的背上不肯下来。蓝忘机倒是习惯了这人的这般黏糊,所以也没有多扰他,锁上了门便背着人上楼去了。

       他知道魏无羡一旦睡死过去就不会轻易被闹醒,所以只能任劳任怨地替他剥光了衣服,试了水温,而后把人抱进了浴缸里泡着,顺带用自己的毛巾替他细细地擦拭着身子。

 

 

 

      

 

     微博置顶看后续

 

 

 

     我四真的不会开车

评论(39)
热度(10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