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关于选择 22/31

年下,大学叽×教师羡

大纲风,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魏老师的初夜过后的第二天早上是被自己翻身疼醒的——腰疼。

       他觉得自己整个身子跟被拖拉机碾过一遍没什么区别,在全身形似高度瘫痪的状态下,他所能碰到的东西,只有床头柜上已经充满电的手机。

       他现在是连打字的力气都没有了,所以他直接摁开了打电话的页面,摁了快捷拨号。

       几秒过后,楼下便传来了和他手机一样的铃声。

       “蓝……湛……”魏无羡故意用着幽幽的语气唤道自家小朋友的名字。

       “嗯。”蓝忘机说话的声音很沉,透过电话,魏无羡好像听到屏幕那边传来的咕嘟咕嘟的声响。

       “蓝……忘……机……”魏无羡换了个名字继续幽幽地唤道。

       “嗯,我在。”

       “你……谋……杀……亲……夫……”魏无羡的声音故作好像要断气了般。

       “怎么了。”因他这么一句话,蓝忘机的唇角不禁提起了一点弧度。

       “我……的……腰……好……痛……啊……”魏无羡在床上保持着卷着被子的姿势哭丧着脸道。

       “我这就上来。”说完,魏无羡便听到了对面传来了蓝忘机在准备着什么的声音。

       在此期间,魏无羡没有挂电话,蓝忘机是永远都等着魏无羡挂电话的,所以他自然也没有挂电话,任由着自己的手机亮着躺在托盘上,稳稳地捧着热食缓步上楼。

 

       “做了什么吃的,好香。”挺尸在床上的魏无羡登时眼睛都亮了,被折腾了一晚上还睡了一早上的魏无羡嗅到食物的香味就嘴馋到发昏,可碍于自己腰痛到炸,实在起不来,只能等蓝忘机走到床边坐着,把他整只抱到怀里,尽职地替他揉着腰。

       “粥,”蓝忘机柔声道,“现在吃吗。”

       “当然啊,我快饿死啦,蓝湛你喂我。”魏无羡哼哼唧唧地说道。

       “好。”说着,蓝忘机缓缓地调整着姿势,想着让魏无羡窝得更舒服些,而后抽出了一只替魏无羡揉腰的手去拿勺子,舀起一小口,轻轻地吹了吹,将勺子放在了唇间试了试温度,然后才把第一口粥送到魏无羡嘴里。

       一碗粥被两人吃得黏黏糊糊的,不过难得高考结束,剩下的三个月本身就是用来等成绩还有录取通知书和玩的,所以吃完以后,蓝忘机也没有别的事儿要干,便陪着魏无羡躺床了。

       “蓝湛,你想好填哪间大学了吗?”吃饱了就困的魏无羡被蓝忘机虚虚地圈紧在怀里,含含糊糊地问道。

       “嗯。”蓝忘机应道。

       “那就好。”得到了答案,魏无羡便又直接睡过去了。

 

       这一次,他没有问蓝忘机选哪间大学,也没有看着他填哪间大学,决定权全交给了他自己。

       而在两个月后,果不其然,那封寄到家里来的属于蓝忘机的录取通知书,和他当年收到的那封一模一样。

 

 

       -TBC-

评论(30)
热度(1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