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失踪选手
所以吻我吧爱人 以你那淬毒的唇@许墨

@巴克樱桃 唯一女神 我永远爱她

关于怪癖 13/31

年下,高中叽×教师羡

大纲风,日更一章,字数随缘,各种日常,瞎写的。

(短小的一章)

       魏无羡最近得了个怪癖,就是逢人便喊宝宝,无论男女,无论他的同事还是他的学生,他都照叫无误。

       其实一开始,他也不过是想逗逗自家的小正经——

 

       “湛宝宝,借你的手来用一用。”

       那天是周末,蓝忘机早已完成了作业,魏无羡也没有什么要批的,两人乐得清闲地窝在家里,一个捧着书坐在床上看着,另一个则躺在那专注地啃着书的人的腿上玩着游戏。

       “……什么事。”虽对于他这突然改了的称呼心里莫名感到怪异,但蓝忘机还是应了下来。

       “哎呀不是什么大事,借来使使嘛,快快快,伸过来伸过来。”魏无羡稍稍仰头,抬眼对他坏笑道。

       两人的距离因为魏无羡这一动作而靠得无比近,惹得蓝忘机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

       “……”他沉默了半晌,在魏无羡以央求的表情不停地眨着眼望着他时,轻叹了一口气,顺从地把手伸了过去。

       结果就是被魏无羡揪着不放了。这坏心眼的在蓝忘机的鼻息有些颤抖之时,径直地牵着他的指尖在手机屏幕上随意画着什么,同时嘴里还念叨着:“SSR,SSR,SSR,SSR……”

       待到手机画面一转再转,十连全数抽完后,心里正不停地调整着自己的思绪的蓝忘机被魏无羡猝不及防地搂了个正着。

       “哭了,儿子长得再白也改不了爹的非命啊……”魏无羡欲哭无泪地把手机甩到了床上,一把抱上了蓝忘机的腰哭丧道。

       “……儿子?”蓝忘机先是被他这一举动弄得怔了怔,随后蹙眉重复了一遍他那句话的开头称呼。

       “嗯?我刚叫你湛宝宝你不是应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

       “干嘛,我养的还不许我这么叫了呀?”

       “不许。”蓝忘机不满道。

       “啧,蓝湛你瞧瞧,这连名带姓地叫蓝湛多生疏呀,偶尔换个称呼不也挺有趣嘛。”

       “……”大抵是因为近来班上的男生老是“儿子儿子”地互相嘲讽来嘲讽去,对于这个称呼,蓝忘机总觉得听得不大舒服,更别提有趣了,“就是不许叫儿子。”

       “噢,那湛宝宝?”魏无羡仰着头与他凑近了些。

       “……”蓝忘机的呼吸一窒,且因他这一举动而不敢再多动弹。

       “宝宝?”魏无羡又凑近了一寸。

       “……”

       “宝贝?”他换了个称呼,又笑道。

       “……你别这么叫了。”蓝忘机咽了口唾沫,想把视线放回书上。

       躺在他腿上的人见此,脸上的笑意越发地浓郁:“蓝湛,你耳朵红了。”

       “……”蓝忘机万般羞耻之下,一书盖到了魏无羡脸上。

       “哎哟疼,嘶——你这死小孩,凶什么呀……”

 

       就是因为这么一喊,魏无羡就有些上瘾了,可后来他发现在他有了这个怪癖后,蓝忘机的方圆五百里一直长期呈低气压状,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是在他试探性地收敛了一阵子,感觉到蓝忘机也随之心情好像没那么糟糕以后,久而久之,他这亲昵的称呼也就变成蓝忘机专属的了。

       -TBC-

       其实这一篇就是我最最最开始想到的。

       本来想从这篇开始延伸个开头结尾然后当你羡的生贺就算了的,但是写了好几个开头都觉得怪怪的,就变成现在这样的31题形势了。

       这么多篇我最喜欢这个了!!!!

评论(34)
热度(1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于无艳 | Powered by LOFTER